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R叶黄】Invite Wolf(10)

狼人叶x双面商人黄

有肉。不喜欢的宝宝们麻烦自行避开不老歌。谢谢。

全是私设。感谢喜欢。

———————————————————————————————

黄少天在叶修的门口站了很久,门口那盏灯还亮着,他捏着拳头想进去该和叶修说什么,说我知道了,说你怎么这么傻啊我少了那一口血又不会死,说你怎么一直都不告诉我。他还没来得及敲门,那扇门就开了。


叶修手上提着个包裹开了门,看见黄少天站在那儿。暖光照在人脸上,黄少天纠结的表情在光线下显得更挣扎。叶修挑了挑眉,也没急着往前走,往边上靠住了。


黄少天看着叶修,原本想的那套说法全被他忘了,叶修拿着包裹这是要走啊我靠?他也顾不上自己赶回来走到酸痛的腿,往前走了两步把人堵在了门口。


“老叶你拿什么包裹呀你想去哪儿啊??”黄少天着急的挡在人面前,伸手就要去抢人手上的东西,“这么晚了你跑出去多不安全啊!!你——”黄少天说着说着顿住了,咬了咬自己的下唇,还是把那两个字吐了出来,“——别走。”


叶修还是那张脸,靠着门框上不动声色的看着黄少天,眼神里一片冷漠。黄少天看他不动,心里又急,伸手要推叶修进去。叶修顺着他的动作退了退,根本不敢伸手碰黄少天,怕自己又耐不住,却没想那人推的一下用了太大力气,叶修一往后退黄少天就直接把自己送去了人怀里。


黄少天的柠檬香又裹上来,赶路之后温温热热的身体贴着他。叶修想伸手抱,手抬了一半却又咬牙放了下去。黄少天没理会人的动作,先伸手抱上了叶修,他低头弯下一点腰,拿鼻尖蹭了蹭叶修的心口,一想到那里有道这么深的伤口,黄少天只觉得自己心里酸涩的要命:“老叶...你伤口疼不疼。”


【不喜欢看肉的朋友,接下来他们啪啪啪了】

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99290&tid=3071956



TBC。

感谢喜欢。

转载的宝宝请先私信我。麻烦了。

评论(101)
热度(6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