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Invite Wolf(7)

狼人叶x双面商人黄。

全是私设。

感谢喜欢。

———————————————————————————————

黄少天在叶修那儿住的,可以说是一片风平浪静了无生趣,他自己也知道嘉世这地方不能乱跑,叶修原本就是个懒散的性子,帐篷离嘉世的营地中心也远,他们两人在这儿根本遇不到什么别的狼人。


黄少天白天在帐篷边上逛圈,跟着叶修在满林子乱窜,说是他跟着叶修,还不如说是叶修在跟着他。黄少天是个闲不住的性子,刚开始还只是在周边玩闹,后面就扯着叶修要去城镇里。


有一部分的狼族是会驮着人战斗,只是叶修这辈子就没背过人,小时候的苏沐橙也只被他拿嘴巴叼过,黄少天原本也只是说着玩儿要叶修背自己,想着叶修肯定不会答应。却没想到叶修变了狼形微微弯下了前爪。


“愣着干嘛,上来啊?”叶修偏过头看黄少天,狼尖细的瞳孔里映着人的影子。


“哎我就随便那么一说,和你开玩笑呢!老叶你快变回来我们走着去走着去!”黄少天被人弄了个措手不及,忙伸手去扯叶修的前爪,狼的爪子大,他伸了手也只能虚虚的握着一半,“你这么大一只过去不把人吓跑啊,那我还怎么做生意了!”


叶修也是和人闹着玩,懒得真把人背过去,变成人之后黄少天的手刚好抓着他的手臂,叶修挑了挑眉毛,看着黄少天悻悻的收回手,也没再说什么调侃他的话。


集市一如既往的热闹,黄少天和叶修已经连着来了第三天,说是做生意,其实黄少天身上带的东西早就都卖完了,他眼神一直若有若无的到处瞟,想找出之前的那只知更鸟向她道谢。偏偏知更鸟没找到,倒是又遇到了孙翔。


黄少天以为自己这是普通遇到,叶修心里知道,孙翔这是特地来逮他的。黄少天住在他帐篷里,这事瞒不了多久,狼族的鼻子一闻就知道叶修藏了人,好在孙翔手上没拿东西,人群里直冲着他们两人走过来。


“你自个儿玩去,哥和孙翔去聊几句。”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把人往身后护了护。


“聊什么啊聊,以前我怎么没觉得孙翔和你这么亲。”黄少天虽然警戒,可是在这集市里也不好当场就抽出剑来,只好嘴上抱怨几句,看着叶修和孙翔两人走远了。


“大哥哥?”还在犹豫着要不要跟上前趁机打听一下嘉世情报的黄少天被个清脆脆的声音打断了,“上次还好吗?”


小知更鸟站起来也就只到黄少天的胸口,低了头才看见她。


“哦哦哦!终于找到你了!”黄少天把自己的注意力从走开的两人身上拉回来,“没事啦你看哥哥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倒是你啊,现在还难过吗?”


“还难过。”小知更鸟垂了垂眼睛,丧母之痛又哪是十天半个月能释怀的,“但是没那时候那么绝望了,谢谢你。”


“行了行了你小小年纪的别想这么多了。”黄少天伸手揉了揉女孩的脑袋,“我才要谢谢你上次提醒我的那事儿啊。”集市仍旧热闹非凡,推着小车长着羊角的人从她们身边路过,“当成给你的谢礼,我带你好好逛逛这城镇好不好?这儿哥哥可熟啦。”黄少天自小在这附近混大,对这片地方熟的闭着眼睛都能走完全城,反正叶修现在也没回来,刚好就逛几圈。


说好的逛几圈,一不留神就走了很远,一大一小两人回来的时候手上已经捧了满满的一堆东西。女人啊,买起东西来的欲望和她的年龄大小根本没有关系,黄少天在心里想,抱紧了手上那一堆有的没的。他们走到相遇地方的时候,集市已经散的差不多了,三三两两的小贩正在收拾包裹打算离去,一堆流窜的人里面,叶修靠着墙角站着。


我靠,完蛋了!黄少天看见那边的烟明明灭灭,又撇见人脚下掉了一地的烟头,在心里为自己点了个蜡烛。他顾不上身后还走得踉跄的小知更鸟,加快了步速走向叶修。叶修此时正百无聊赖的抽烟,黄少天走进了,他身上那股子柠檬香随着风荡过来,叶修一抬头就看见黄少天急急忙忙的捧着一堆东西向他走过来——后面还跟着个小女孩。


“哟,少天大大玩的挺尽兴?”叶修勾了边唇角,也不帮忙接黄少天手上那堆摇摇欲坠的东西,抱着双臂问人。


完蛋!老叶不会是生气了吧!黄少天尴尬地打着哈哈:“不是,老叶你听我说啊我就是...”


“就是什么?”叶修挑眉毛,“就是把哥放在这儿一整天自个儿跑去陪小姑娘玩儿?”


“什么呀什么呀,我哪儿有陪小姑娘玩了!”黄少天也急了,抱着堆东西就要和叶修争起来,“这是我之前被你们狼人伏击那时候提醒我的女孩子,要不是她我早死在半路上了!”


你们狼人,叶修沉下脸没说话,黄少天也觉得自己和嘉世是一伙儿的,难怪昨晚上他要拿剑指着自己。


叶修有些头疼,他想护着黄少天周全,但是他什么都不能告诉这个人,知道的事情越多只会让他越来越危险,叶修有时候想干脆把人绑起来算了——但黄少天不该被任何人束缚捆绑。


“....老叶。”黄少天看叶修不出声,也知道是自己话说重了。


叶修是嘉世的人没错,但是黄少天却总觉得叶修和其他狼人不一样。他看着叶修的眼神,有点说不出话来,喻文州叫他进嘉世是为了摸清叶修的底细,可是越相处他越觉得叶修根本没有什么底细,反而是自己一直在试探怀疑。


“哥哥,你们关系很好吗?”小知更鸟在黄少天身后突兀的插进一句话。


“啊?哦哦,你说我和老叶啊,挺好的吧。”黄少天说的毫无底气,以前的他们的确是挺好,但是现在呢,在嘉世决定要除掉蓝雨的现在,分别站在两个不同的阵营的他们,关系还能算好吗。


“哦……那哥哥你以前有被这个哥哥弄哭过吗?”小知更鸟皱着一张脸,明显对自己之前看见的那个画面感到疑惑。


“没有!绝对没有!”黄少天虽说是个普普通通的人类,可是他也是个男人,脾气骨气都在,怎么就能被叶修弄哭了!“你刚刚又看见什么了!”


“.....”小知更鸟皱着脸,她看见的东西要是能说出来她妈妈至于死了吗?女孩的眼光晃去黄少天的脸上又晃去叶修脸上,打了两个来回。最后她伸手握住了黄少天的手,“总之哥哥你保重啊!”


“保重什么??”黄少天对着女孩匆匆忙忙跑掉的背影喊,自己被叶修弄哭?我靠难不成老叶真的要对他下杀手?!不对啊,就算老叶要咬死他他也不至于吓哭吧??


小知更鸟飞快的跑走了,至于她到底看见了什么,现在还没有人知道。


“那什么,老叶,你和孙翔去聊了点啥?”知更鸟一走,这块儿地方就只剩下叶修和黄少天两个人,气氛尴尬的很。


“没什么,就随便聊聊。”叶修掐了自己嘴上的烟,“玩够了吧?回去了?”


“真是随便聊聊?老叶你不会骗我吧?”黄少天明显不信,孙翔和叶修能有什么好聊的,还一聊聊这么久,“叶修,你认真的和我说,到底聊了点什么?”


“骗你干嘛,真没聊什么。”叶修还是那句话。


黄少天肩背后的伤口极深,为了尽快恢复每天晚上叶修都帮人舔,今天黄少天没问出个所以然出来,心里憋得慌,他一方面知道叶修不会害他,另一方面又觉得叶修有什么事情瞒着他,这种被蒙在鼓里的感觉让他难受。


以前他裸着上身趴那儿都会絮絮叨叨的说个不停,免得自己觉得尴尬,今天两个人都心怀鬼胎的,黄少天愣是一句话都没说。


叶修也不知怎么的,这次舔的动作格外轻柔,一寸寸含吮过去,寂静的房间里全是他舔舐时候发出的粘稠水声,叶修的手按在黄少天后腰上,几乎整个人都压在了人背后。黄少天起先还能堵着气想叶修到底瞒着自己什么,后来被舔的脑子里一片浆糊,后背的伤口又热又痒,难耐得他不由自主捏紧手边的被子。


叶修从最底下的伤口往上舔,到达最上面那条的时候伸手覆在了黄少天捏着被子的右手背上,顺着他的指缝扣进去,逼着人把手张开。


“老叶?”黄少天才觉出不对劲,刚开口询问就被人一口咬住了后颈,叶修的獠牙露了一点出来,浅浅的扯着黄少天后颈的那块皮肉,他整个人胸贴背的覆上来,粗重的鼻息全喷在黄少天赤裸的皮肤上,黄少天挣扎着想起身,被叶修掐着后腰按住了,“呜啊...老叶你..发什么疯??”


叶修像没听见他说话一样,舌头顺着后颈跟着舔上黄少天的耳廓,掐着人后腰的手越发用力,黄少天被卡的生疼,难受的回头想看看叶修到底干嘛了,才转头就看见叶修狼一样的瞳孔,绿莹莹发着光,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眼底翻腾着兽性,盯着猎物一样,危险的感觉让黄少天瞬间清醒了过来。


“我靠,叶修??你怎么了?!今天月圆?”黄少天用劲挣扎起来。像被他一声喊醒了似得,叶修眼里的兽性突然退下,尖细的瞳孔恢复到原状,按着人的手也随之松开。


“...啧。”叶修从人身上起来,嘴角还沾着点他伤口处的血。他原本就对黄少天存着点感情,狼族的互舔伤口太过于亲密,向来是伴侣之间干的事儿,实在太容易引发狼人的本能。


最近天天给人舔伤口,黄少天血对叶修的影响越来越大,勾的他体内原本的那点兽性越发压不住,刚刚按着人,叶修脑子里全是占有他,撕碎他,把他拆吃下腹,整个吞掉。


“老叶你最近怎么回事儿?”黄少天皱着眉也从床上爬起来,叶修以前从没流露出过这么明显的侵略性,黄少天不知道狼人之间那点传统习俗,只知道叶修的不对劲越来越明显。


“没事儿,少天大大睡你的,我出去了。”叶修眯了眯眼睛,难得地避开黄少天的眼神。


关门声音嘭的一声。


TBC。

感谢喜欢。

老叶把持不住了哎嘿。




评论(40)
热度(6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