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R叶黄】城乡结♂合部(下)

城市会玩叶x乡村话多黄。

感谢喜欢。

R提醒。外链注意。

———————————————————————————————

后半段肉走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08362450082331


而后第二天,黄少天和叶修都没能起床。黄少天是真起不来,叶修是抱着人不肯撒手。魏琛原本还奇怪着今天叶先生怎么没起来教书,刚走到人的家门口就被喻文州给拦住了。


“文州咋的了?我就看看叶先生在不在里面。”魏琛一时没反应过来,伸手就要敲门。


“叶先生在,少天也在里面。”喻文州拦住人,带着笑对魏琛解释,“他两.....昨晚上睡的挺晚,村长别喊他们比较好。”


这话说的是委婉,可魏琛到底是年纪大,过来人,一听就知道什么意思,当下就懂了,转身就往自己家里赶——那头小母猪!黄少天要的那头!赶紧的啊事儿都干了得给人送去咯!


第三天黄少天才下的床。


接着他深深的感受了一把什么叫会玩,以后再也不敢说老叶城里人会玩了。两人就这样白天种种麦子剪剪羊毛,晚上干干少天吵吵嘴。又小半个月就晃里晃荡的过去了。


白驹过隙,一眨眼就到了叶修要走的日子。叶修早上起来,啥东西都没理,就盯着黄少天看个不停,也不说话,走哪儿盯哪儿。


“...老叶你干嘛啊我身上开花啦??”黄少天烦不胜烦,叶修要走他是早就知道的事儿,只是他犹豫着要不要跟人进城,他在乡下住惯了,进去啥都不知道....况且他从小在蓝雨村长大,这儿的人他都舍不得,只是他更舍不得叶修。


“没开花。”叶修知道人在纠结什么,自己来才多久,就要人跟着自己走了,坑蒙拐骗也没这么容易的不是,但是他这么几天下来,真离不开这个黄少天,一想到以后身边没个人闹嚷,没个人抱着睡觉——想都不想想,“少天大大,要不哥不走了。”


叶修这话没有一点骗人的意思,真的是想留着这儿。黄少天一听却着急了:“你别啊!你这么好一活儿不干放我们这儿受苦受累的,是不是傻的!这几天吃坏了啊??”


“就吃你啊,给我都吃坏了。”叶修一脸严肃的耍流氓,“不吃不行,可能要死。”


“......”黄少天皱巴着一张脸,他也想和叶修走啊,可是心里就是存了点怕。


“我们以后一周来住一次?”叶修看着人,继续诱骗,“以后存折银行卡身份证都给你?”


“......”黄少天还是闭着嘴。


“要不你给拴个绳儿?扣哪儿都行,拴脖子上和你养那些羊一样?”叶修从床上站起来,走过去抱黄少天,带着人手往自己下面摸,“还是拴下面,恩黄少天?”


“滚滚滚滚滚老叶你怎么这么不要脸!!!”黄少天羞的红了脸,却是实实在在的被叶修打消了那点顾虑,“那我要带点什么去!”


“除了你队长,哥什么都给你带。”叶修和人贴更紧了,黄少天都给人他吃干抹净了,他还爱开黄少天玩笑。


“老叶你想什么呢,队长怎么可能跟我去啊我要带我那只小母猪!”


END。

高考的宝宝辛苦了。祝吃肉愉快。

感谢喜欢。欢迎捉虫。


评论(43)
热度(8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