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大灰狼叶修x小黄帽少天

因为Invite Wolf 里面的灰狼叶,开的一个小插曲。

卖萌恶搞OOC小短篇。与正剧无关。

感谢喜欢。

———————————————————————————————

从前蓝雨有个可爱的小少年,他的名字叫做黄少天,长得眉清目秀招人喜欢,就是有点小活泼。


他有一个把他从草地里捡回来并精心培养他成为一个好商人的老大——魏琛,魏老大培养了黄少天之后简直是痛心疾首,小时候只觉得这小孩说话伶俐搞不好是个讨价还价的好手,万万没想到长大后黄少天出落的越发话多。在黄少天十八岁生日的时候,魏琛被他缠着要生日礼物成人礼物,烦不胜烦的从自己的宝箱里掏出个黄色的帽子给他,说是从林子里特别厉害的大灰狼那里抢来的,只要黄少天带着这顶帽子,就没谁敢去欺负他!


“当然那个叶修就不一定了啊...”魏琛趴在桌子上,在黄少天欢天喜地的跑开后,嘟嘟囔囔的说,“毕竟他才是帽子的主人嘛...”


后来黄少天长大了,他还有一个好妈妈队长,叫喻文州。有一天喻队叫黄少天给在林子另一边的魏老大送点烟酒小蛋糕过去。


“少天,这个篮子里放了要给魏老大的东西,魏老大最近烟瘾又犯了,少天拿去慰问他一下,趁着现在天还没黑,赶紧出发吧。在路上不要又跑又跳的,也别离开大路。看见魏老大的时候记得问好,在天黑之前回蓝雨。”


“好好好队长你什么时候话也这么多了!”黄少天接过了那篮子东西,脑袋上的小黄帽下面溜出几撮发尾,“交给我队长你就放心吧嘿嘿我保准把东西给魏老大送过去一点都不带少的!”


魏老大住在森林另一边的小木屋里,离蓝雨本部还有一定的距离,小黄帽于是走出蓝雨,踏进了森林。阳光照在树叶上闪出刺眼的光,小黄帽的走在小路上,四周环绕着五彩斑斓的野花。


没过走多久他就遇到了一只灰色的狼。那只狼无精打采的趴在草地上晒太阳,明明昏昏欲睡却还叼着根烟。


小黄帽走进了那只大灰狼,他不知道这只看起来懒洋洋的狼就是嘉世的队长,所以一点都不害怕。反而站在狼边上打量起他。


“嘿嘿嘿?”黄少天拿手去扯了把狼尾巴,“天气这么好你怎么光顾着睡觉,我告诉你啊兽人也是需要天天运动的啊?”


叶修漫不经心的回头瞥了小黄帽一眼,黑色的立式瞳孔映出了小黄帽清秀的脸:“你就是小黄帽?”魏琛老是和他挂在嘴边上说的那个——特别有潜力的后代。


“什么小黄帽我叫黄少天!”小黄帽愤愤的用力揪了把灰狼尾巴,“有缘相见,大家一起交个朋友呗?你叫啥啊以后来找我买东西我给你打九五折啊?”


“叶修。”灰狼被人抓着尾巴也不恼,干脆翻了个面把肚子露了出来,“你这帽子哪儿来的?”


“哦哦哦你说这个啊!”黄少天顿时激动了起来,“魏老大给的啊,他说他那时候和嘉世的斗神,就是那个叶秋你知道吧??哎说起来你俩的名字还挺像的你难道是他的崇拜者?”


“跑偏了啊小黄帽。”叶修甩了甩尾巴,提醒黄少天继续说正经的。


“哦我说到哪儿了,对,魏老大说他那时候和叶秋大战了三百回合,好不容易在最后一击的时候击败了叶秋!才赢来的这顶帽子!”


“老夫当年可是神一样的少年。”魏琛那时候抽着烟,语重心长的和黄少天说。


“呵呵。”叶修看着黄少天头顶上的帽子笑了笑,什么大战三百回合啊,那帽子就是他两一次出去赌博,叶修输了人一把牌,顺手路边上买的。叶修一只大灰狼,对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向来缺少点审美,只是这黄色的帽子现在戴在黄少天头上,边上一圈细绒毛簇着少年白皙的脸,软的想让灰狼叶修上前去咬一口。


“你呵呵啥!呵呵的笑容易显得老成你知道么?!不过你们狼人是年纪比较大,我说叶修你快让让这么大一只都挡着我过路了!再不起来我踩你尾巴了啊!我真踩了啊!”黄少天作势要往下踏下去。


叶修抖了抖身上的长毛,立起前爪变成了人性。黄少天被吓了一跳,踉踉跄跄的要往后倒,被叶修长臂一拦拖住了腰。


“小黄帽,拿的这些烟是要给老魏送去?”灰狼叶心里打了个如意算盘,想着老魏养了这么个好玩儿的乖徒弟,难怪藏着掖着不给他看。


“对啊,郑轩昨天从外面带回来的,队长要我给魏老大送过去。”黄少天被人抱着腰,篮子硌在肚子上,难受的扭来扭去,“你快松手我赶路呢,晚上路太难走了我要在太阳落山之前回蓝雨。”


“少天啊,你想不想做单生意?”叶修松了手,脸上挂起来点坏笑,“你往边上那条路上走,遇到的第一个帐篷就是,里面有个长得特好看的女孩子,你过去找她,说是哥叫你去的。”


“啊?我今天手上只有烟酒啊??那女孩喜欢这些??”黄少天有点迷糊,“不行不行我还是给魏老大送东西去吧。”


“谁说要烟酒了,相见有缘来者是客啊,你过去和她认识一下,以后有的是大生意找你。”叶修仍然在孜孜不倦的诱导着人。


黄少天被【大生意】给说动了,大生意啊,钱哎,魏老大最喜欢的东西啊,要是今天再给魏老大带个好消息去不是更好?“行吧!那我就先去了!老叶没想到你还是个好人啊,如果我生意谈成了给你提成!”


“好说好说。”叶修叼着根烟,看着人的背影扯着嘴角笑了。


魏琛在家里躺着,门口被人哐哐的砸了两下。


“哎哟我的小祖宗你可别这么敲门门都给你砸坏咯——”魏琛急急忙忙的去开门,原以为是送烟来的黄少天,却没想门口站着只似笑非笑的灰狼叶。


“老魏,我见着你徒弟咯。”叶修靠在门框上开门见狼的说。


“...干啥?!你要对少天打主意??”魏琛一听人的语气就不对,“你别啊我告诉你黄少天是我辛辛苦苦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的好白菜,蓝雨的好苗子可不能给你这个没下限的给拐去!!”


“十五包长白雪。”叶修懒得和魏琛打什么感情牌。


“...不行我还是觉得我徒弟这么好有点亏啊...”魏琛犹豫了一下。


“二十包?”叶修这是铁了心要拐了蓝雨的小黄帽,加起价来毫不手软。


“....老叶你看上他哪儿啦不就是个小毛孩子么你——”魏琛想不通自己傻徒弟怎么就这么大魅力。


“二十五,老魏你别磨叽了给个准话啊。”叶修说。


“行。”


那边小黄帽从叶修给他指的地方出来,那间帐篷里是个挺漂亮的狼人女孩子,听说了叶修的名字冲他意有所指的笑了笑,硬是拖着他边嗑瓜子边聊了半天电视剧,临走的时候还把黄少天送到了门口。


以为找到了大客户的小黄帽全然不知自己已经被魏老大给卖了,敲门的时候还絮絮叨叨的和魏老大描述着路上遇到的狼。直到敲开门之后发现他说的那只狼就站在屋子里。


“...我靠??叶修?”小黄帽跳开了三步,接着又凑上前探着脑袋往屋子里面打量,“魏老大呢?你不会把他吃了吧??不会吧真的假的你这么饥不择食??”


“你都在想什么啊,老魏他有事出去了。”叶修把人放进来,没说出魏琛是【被】有事出去了——这个事实。


“哦...哎等等你怎么和我魏老大这么熟??”黄少天把篮子往桌上放了放,魏琛原本就是一个人住,现在叶修占据了这屋子里唯一一张椅子,他只好坐去了床上,“难道你是斗神的什么七大姑八大姨的儿子?”


“....哥就是斗神。”叶修冲坐在床上的人挑了挑眉毛,感情这小黄帽大一开始就没认出他来?


“..啊??你就是那个嘉世的斗神??特别厉害的那个??”黄少天一脸不可置信,他想象里的斗神——虽说狼的样子他也看不出分别,但是起码不是懒洋洋的躺在草地上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吧,“我怎么觉得你很缺少运动不太像啊?”


“......。”叶修站了起来,迈着缓慢的步子凑近了床上那人,明明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偏生让黄少天觉出了些被逼近的紧张感,“哥厉不厉害你要不要试试?”


“你你你!你一个狼人你欺负我好意思么你!”黄少天往后缩了缩,可是狼盯上的猎物哪有那么好逃跑,叶修靠近也坐到了床上,把脑袋探过去在人脖颈间嗅了嗅。


“你不是要哥做点运动么?”叶修伸舌头舔了口少年软嫩的皮肤,“老魏那身老骨头有什么好吃的,你比较嫩,哥吃你。”


结果那晚上喻文州在蓝雨等到天黑,没等到黄少天回来,倒是把很久没光顾蓝雨的魏琛给等来了。


接着黄少天一晚上都没回蓝雨。


第二天早上,蓝雨来了只叫叶修的灰狼,黄少天被他驮着回来的,脸色带着极度的愤怒,从狼背上下来的时候还恶狠狠的啃了口叶修的耳朵尖,咬了一嘴巴的灰狼毛。灰狼叶修脑袋也不动一下,就给黄少天揪着耳朵咬,泄愤一样扯来扯去。


后来大灰狼叶修和小黄帽少天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幸福生活。


无所谓的后续:


魏琛之后发现自己的烟草量被黄少天偷摸顺了一大半给叶修,到底还是被叶修给坑了一笔,赔了少天又折烟,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一直没有出现的猎人郑轩【压力山大我打不过叶神啊我还是在路边先睡一觉。】


三个月之后黄少天怀了一窝小狼崽子。


魏琛【woc老叶你下手够狠这才多久就带球了叶修纳命来!】


喻文州【WTF我就让少天送了个篮子怎么回来世界都不一样了??】


END。


就是个无理的搞笑童话。

逗你们一笑。里面很多没逻辑不科学。不要太认真。

感谢喜欢。

评论(49)
热度(11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