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Invite Wolf(3)

狼人叶x人类双面商人黄。中文名字叫【引狼入室】

全是私设。

感谢喜欢。

———————————————————————————————

叶修听到孙翔已经出门的消息,顿在门口停了一会儿,原本想着就让他去吧,有喻文州和别人在,总不会真的伤到黄少天,给他们个危险的信号提醒一下也是好事.....“啧。”叶修狠狠摔上了门,理智里想的倒是轻松顺畅,可是他的兽性本能一直在喊他去找黄少天,他转身吹灭了那门口的火。


下一秒,一只灰黑色的狼迅速的冲着蓝雨的方向窜了出去。


孙翔是在叶修回来前,陶轩下令后出的门,他和刘皓两个人一前一后到达蓝雨的时候,酒吧里正是气氛最后的高潮,蓝雨内部五光十色的翻腾着,酒香和食物的气息从里面丝丝缕缕的溢出来,像颗馥郁又柔软的果实,等着狼的尖锐爪牙把它撕扯开。


屋子里面暖融融的蒸着热气,黄少天喝的有点醉意,也亏得喝醉了才能在这个时间点犯困,他半趴在吧台上打盹,喻文州却眼神一派清明的望着门口,被他放置在酒吧周围的探寻术敏锐的感觉到了狼人的靠近,叶修和苏沐橙刚走,回来的不可能是他们两个,这附近的狼人组织只有嘉世,谈完了生意又在晚上跑过来——来者不善啊。


喻文州看了眼还趴着睡到昏天黑地的黄少天,动手拨了拨吧台内侧的一枚小铃铛,清脆的声音埋没在喧闹的摇滚乐里,铃铛连着的丝线都一路震颤,径直连上了二楼的暗房。不一会儿,上面走下来一个拿着短杖的人,那人长着小鹿一样的角,睡眼蓬松的从楼梯上往下迈,但在看见喻文州的一瞬间,他迅速的收回了自己困倦的样子。


“李远,有客人来了。”喻文州笑着看了眼门口,酒吧的灯光绚烂旋转的打在门上,铁制的把手被人轻巧的拧下去。


李远捏紧了手上的召唤法杖,蓝雨擅长战斗的人是郑轩和宋晓,而这两个人一个刚出完任务精神力耗费过大,一个还在远出的西郊,这次来的人明显是抓了这个空子。只是不知道他们的目标是谁。


雕着繁复花纹的把手缓慢转动着,木门被人推开,来的人身上粘了点树丛里的露水。


“哟?怎么都这个表情?”叶修套着离开时候的黑色大衣,推开门冲里面戒备的两人扬了扬眉毛。


“.....叶修?”喻文州有些诧异的问候了人一声,叶修的气息既然他没黄少天这么熟悉,也不至于错认成是来袭的敌人——刚刚在酒吧外面的绝对不是叶修,但是现在进门的又确确实实是他,难道说叶修和在外面的两人是一道儿的?


喻文州冲李远点了点头,示意没事。他与叶修是因为黄少天才熟起来,明眼人都知道叶修对着黄少天是什么意思,只是种族疏图,叶修没明确说过什么,黄少天自然不可能自己发觉。


喻文州虽然顾及着叶修是嘉世的人,但看着他和黄少天的意思,倒一直没防着叶修。他知道黄少天在叶修心里有分量,只是不知道这分量占了多少,抵不抵的过一个嘉世,外人自然是不了解嘉世内部的那点破事儿,他只觉得这次黄少天对嘉世这一口肉咬的狠,保不准叶修会为了嘉世来对付蓝雨。


“哎?老叶你怎么回来了?”黄少天倒是被刚才的动静给折腾醒了,迷迷糊糊的抬了个头,就看见叶修站在门口,“被苏妹子赶出门啦?”


“说什么呢你,哥就是东西忘拿了,回来取。”叶修大踏步走进酒吧,身上的大衣被他的动作带得扬起来。黄少天和喻文州没发觉,在舞池里扭动身体的人却有一部分下意识的看了过来。叶修大衣上,除了粘着雨水的味道,还混着些许腥甜的血味。


“走了啊。”叶修走到黄少天身边,从他边上那张橡木椅子上捡起那袋人鱼鳞片,打了声招呼就又往外走了去。


由于凑的近,黄少天也隐约觉出了叶修身上不和谐的味道,他皱了皱鼻子,想着应该是自己的幻觉。


喻文州狐疑的看着叶修带着风走进来,又顺着风走出去。出现时间不到三分钟,再试图探索周边气息的时候,已然毫无狼人的踪迹。


“不好意思各位,今天提前关门,请大家自行离开,谢谢配合。”他摇了摇手上的银制铃,幽蓝色的光顺着印花的纹理荡开去,传进还在酒吧的每个人耳里。


叶修走出蓝雨后拿人形走了好一段路才停下来,人鱼片被松散的别在腰间,他伸手往自己肩膀上摸了一把,指尖触到了湿润的血迹,这血不是他的。叶修赶来的时候孙翔离喻文州设置的警戒线只有一步之遥。叶修连人形都没变,直接拿着狼的样子就横挡在了两人面前。


好歹是建立嘉世,曾经的斗神,叶修的灰狼形在月光下强硬的拦住他们,皮毛泛着隐约的银光,尖锐的爪抓紧地上的泥土,立起来的瞳孔里映出了孙翔和刘皓的脸。


“叶哥?你这是干嘛?兄弟就想进去喝两杯,怎么现在队长还管人私生活了?”孙翔烦躁的皱了皱眉,这才刚出门就被叶修追上了,显然是队里面有人告的密,“还是说这黄少天魅力这么大,叶哥要这么护着,一眼都不给别人看的?”


“少说废话多做事,孙翔啊,哥教了你这么多次你怎么就是不听呢。”叶修收了自己狰狞的气势,抬手舔了舔自己的爪子,“要不要哥现在再教你一次?”


“叶哥真是说笑,还把自己当嘉世的队长呢?”孙翔到底是年轻人,轻而易举的被叶修激怒了,后退了两步便变为了狼形冲叶修扑了过去。


这嘉世的人,哪一只狼不是叶修看着手把手的教出来的,纵使孙翔的天赋再怎么高,他的经验也敌不过在战场上厮杀过的叶修。


胜负立分。


棕黄色的巨狼两三下就被银灰色那只咬住了后颈,叶修也不直接把它甩开,反而戏弄它一样,把人叼着上下抛动了两下来羞辱孙翔,接着才把人直挺挺的甩着丢了出去,冲击力极大的撞上了边上的橡木,树上的枝干应声而断。


刘皓看着这场景,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叶修就把脸转了过来。


“刘皓?”仿佛是漫不经心的语气,叶修嘴边还粘着几撮孙翔的黄毛。


“叶哥,你这是明目张胆的站去了嘉世的对面啊?”刘皓没敢上前,连队里一致看好,并认为是下一个斗神的孙翔都在叶修手下败下阵来,他就更不用说了。虽然总有风言风语说叶修的精神力不济,战力下滑,然而在几次嘉世内部的自主竞技里完全可以看出,这话只是无稽之谈。面对完孙翔,刘皓甚至觉得叶修不仅仅没有战力失衡,反而变的更强了。


叶修看着孙翔和刘皓恨恨的离开,始终没回答他。


现在叶修站在丛林里,看着远处亮起篝火的嘉世营地,脑子里想起了刘皓问他的那句话,既然他的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但他对嘉世却始终还留有一丝旧情,甚至带着点痛心疾首的惋惜。


TBC。

花式避免战斗情节...。

我试着写了点狼人互咬,然而感觉上像是两只萨摩耶在草地上扑腾【x

感谢喜欢。


评论(33)
热度(5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