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走马(下)

叶黄

我好饿我投喂你们希望能给我吃肉QAQ。

感谢喜欢。

————————————————————————————————


从古到今说来话,不过是情而已。


从那晚上的语音通话得知叶修其实有看自己发给他的话,黄少天越发积极的开始给叶修发QQ,一刷一整屏,叶修每天空的时候就和看小说一样慢慢翻慢慢翻,时不时的看见黄少天犯蠢还会低笑几声。


但是想一个人,想的厉害的时候,光靠文字根本缓解不了,就像在回家的路上看见远方的炊烟,你却知道那不是自家的。


直到黄少天终于等到蓝雨和嘉世的对战。他坐在飞机的候机厅里捏着手机,QQ头像闪闪的亮着在线。黄少天三分钟瞄一次手机,就差没把那人的对话框点开端在面前等了。我靠难道老叶还没起床?这个点了都...黄少天到底还是忍不住,偷摸在对话框里面打了一长串的话,最后却只删的留了两个字。


“老叶。”


这边叶修正在网游里晃荡,看见QQ提示音滴滴滴的响起来,他戳开那人的头像看见发来的字,忍不住就想笑。这才几点啊,飞机都没坐上呢吧?叶修敲了几个字回应他,又切回游戏的界面走了两步,却怎么都集中不了注意力,黄少天三个字在他脑子里晃晃荡荡的,惹得人心尖痒,只有实实在在抱住了才安稳。


那边黄少天应了一声喻文州喊他登机的招呼,把手机匆匆忙忙的塞到口袋里面。


蓝雨的比赛黄少天照例的全力以赴,到最后的时候甚至越战越勇。最后结束的时候他还觉得一颗心捂在胸腔里咚咚咚的跳,一路响到他躺回宾馆的床上。


信息提示声音响起来的时候,黄少天几乎是飞快的就抓起了手机,叶修发过来的信息印在他眼睛里面“剑圣大大,来陪哥打场副本呗?”


想本剑圣就直说啊还打副本啧啧啧,黄少天把脸放在枕头里面埋了会儿,他算是知道叶修这人了,就是个憋着不说的死宅男,明明心里也想他想的要疯,却什么话都要换个别的方式说出来。


说实话,黄少天知道叶修离了嘉世,日子肯定不好过,却没想到人真的就在这小网吧里面当了网管。他在门口踱来踱去的看了叶修很久,那人明明发现了他,却没事人一样坐在前台招呼客人,给那个拿包烟这个送瓶水的。黄少天心里堵的难受,他就不懂叶修为什么不把事情摆出来说清楚,电话里面他问了叶修好久,软磨硬泡的问清了叶修和嘉世的矛盾。叶修有着自己的想法,他不对黄少天说,黄少天再怎么难受也只能心里闷着。


好不容易看叶修空下来,黄少天才晃晃荡荡的溜进去。


“你自己啊?”叶修早发现了那人是独自来的,却明知故问的要去逗他。


“难道我拉整队人过来?”黄少天冲人皱了皱鼻子,好久不见叶修,走近了打量却没觉得他有多落魄,叶修看起来还是那副样子,风淡云轻的冲他勾着嘴角,好像在这里当个网管更加适合他一样,明明是大晚上,网吧的灯光又暗,黄少天却觉得叶修眼神里面燃了团火,影影绰绰的亮着。


他原本不是个会向人抱怨讨宵夜的性子,可他们这次见面实在隔了太久,黄少天一见着叶修就不自觉的想向人讨糖吃,却被叶修拿榨菜火腿肠给打发了。


原本以为打副本是幌子的黄少天,到了那边叶修却真只让人陪他打副本,开口闭口聊的全是游戏,他左想右想的觉得不对劲,不会真是糊弄他来打个副本就赶人走了吧??我靠啊良心呢??


这边叶修和人扯着话打副本,开着语音大家都能听见,他也不好对着黄少天一撩再撩的,两人集中了注意力就全身心的砸进了副本里。黄少天不是第一次和叶修组团刷网游,却是第一次和叶修一起打这么初级的副本,叶修的手法的确让人叹服。黄少天在电脑屏幕前面盯着叶修的操作挪不开眼睛。在黄少天眼里叶修还是他一直崇拜的那个斗神,应该是所向睥睨的,毫无顾忌的,不用为了一个小副本记录伤脑筋。


结束了副本的黄少天还坐在椅子上,他那片的区域太暗了,黄少天甚至没注意到叶修走过来坐到了他边上。


“少天大大想什么?”黄少天一脸入神的样子,被叶修突如齐来的问话吓了一跳。


“没..没想什么啊?话说叶修你叫我过来就打个副本?太没良心了吧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白跑过来给你当苦力!你还连个饭都不给人吃!饿死了饿死了饿死了!”黄少天迅速的缓过神来,开口就是连串的垃圾话。叶修看着人在自己面前,表情生动和自己说话的样子,嘴上挂不住的就想笑。黄少天总是这样,不管叶修心情多糟糕,只要他看见这人小太阳一样暖融融的发着光,心里就想上手去抱。这大晚上又没人看见,叶修这么想着自然就伸手抱了上去。


两人之间隔了个座椅的副手,姿势边扭的很,叶修把脑袋靠在那人的肩上,黄少天就自己主动的消了音。


“少天,哥也好饿啊。”叶修揽着人,鼻息间全是黄少天身上的味道,他原本以为抱在怀里足够了,现在却发现自己越发不满足。


“老叶你饿个什么鬼吃你自己的榨菜火腿肠去!”黄少天还在和人嘴炮,猛不丁的脖颈处被叶修舔了一口,温热的一片扫过去,他不由的抖了抖,“我靠老叶你饿疯了吧?!”


叶修舔了一口还不够一样,把黄少天往自己身上越扯越贴近:“对,饿疯了。”黄少天可算是知道了叶修说的饿是指什么,被叶修舔过的那片肌肤着火一样烧了起来,直烫的黄少天耳尖都泛红了。


叶修到底喜不喜欢他,黄少天心里没底,可是他知道自己是彻底栽在叶修手上,永无翻身之地了,他由着叶修把自己扯去身上,毫不反抗的被叶修困去怀里。黄少天原本没那么乖顺,可叶修之前突然人间蒸发一样的退役,把他吓坏了,他怕这个人又要走,怕叶修走到他追不上的地方。


联盟剑圣把自己尖锐的剑锋指向敌方,背后的柔软却全部送给了叶修。


叶修感觉到黄少天的沉默,抬了头去看人的表情。那人垂着眼睛不看他,叶修就拿额头抵住他的缓慢厮磨,呼吸都交织在一起。黄少天呆了半晌,咬了咬牙对叶修说话:“一定要回来。”


“那当然。”叶修回答的毫不犹豫。


“....还真是一点都不犹豫啊你!”黄少天回了神,和叶修扯开了一段距离,“老叶不是我说你啊你这么折腾到时候肯定要把他们吓死了哈哈哈哈哈,不过你自己注意点啊还熬夜打副本别到时候身体吃不消——哎对了你手操做了没?”


叶修靠在椅背上揽着黄少天的腰,看着人跨坐在他腿上还喋喋不休的样子,只觉得心里被黄少天填得满满当当的:“没做,哥每天要做这么多事,忙死了哪有那个时间。”说着他把自己的右手从人背后撤出来,伸到黄少天面前,“少天大大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


“....滚吧你!”黄少天嘴上骂着,手上却还是扯着叶修的右手开始揉捏起来。叶修的手长得好看,比他的人清秀多了,骨骼长长的指腹上带点薄茧。黄少天拿两只手握着,专心的给人做着手操。叶修没想到人真的愿意上手帮他,看着黄少天的动作挪不开眼睛。


电脑的冷光打在他们脸上,莫名的显出些温情。外面不知什么时候下起了雨,月光却还在,街道上没什么行人,出租车打着大灯从门口一辆一辆的开过去。


叶修却什么都没看见,他盯着黄少天,眼神里坠着沉甸甸的情绪,浪潮一样想把面前这个人吞没。


“黄少天。”叶修就着那人给他做手操的姿势把黄少天的手握住,手指一根一根的交叉摩擦,蹭着人的指根过去。


“啊?老叶你干什么呢别闹还没做完呢。”黄少天被人捏着手,原本就发烫的耳朵更是烧的厉害,他只有希望这个区的灯光够暗不至于让自己彻底暴露在叶修面前。


叶修抬头看着跨坐在自己身上这人脸红的样子,扯了他被自己握着的手低头细密的吻了上去:“今天晚上月亮真好看。”


“你说什么啊这里这么暗哪儿有月亮——”黄少天的话说了一半截然而止,他突然想起什么一样咬了咬自己的下唇,“我靠....”


“好看吗?”叶修不依不饶的问他,手心的热度滚烫的传过去。


“....好看。”


这世间躲不过,不过是情而已。


END。

写的和之前自己想的那个梗。有点不太一样。

匆匆忙忙的结束了很抱歉。

感谢喜欢。



评论(38)
热度(127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