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同居30题(2)

叶黄30题。

感谢喜欢。

————————————————————————————————

2.一同出去购物。


黄少天带着墨镜口罩帽子全副武装的跟在叶修后面,猥猥琐琐的还不时四处张望一下。叶修推着手推车走在前面,超市地板的地砖修的不平整,推车的轮子卡拉卡拉的一路响过去。


“这个怎么样,香菇炖鸡味道的?”叶修伸手去拿高处货架上面的泡面,手臂从衣袖里牵扯出一圈手腕,骨骼清瘦修长。他刚问完话就感到身后的人直挺挺的撞上了自己的背。


“......”叶修把手上的泡面桶丢到推车里,回头去看黄少天。撞上他背的人惨兮兮的撞着了鼻子,整张脸都被遮的看不见表情,怕被人认出来连平时的嘴炮都没有,安安静静揉鼻头的样子像花栗鼠在抖毛,浅色的头发在帽子下面露出来一点,发梢随着人动作一晃一晃地。


“撞疼了?”叶修伸手去拆人的口罩,扯出黄少天的小半张脸。黄少天鼻头被揉得红红的,整张脸因为被包在口罩里闷的发热。叶修手捂上去,触手处绵软的一片。黄少天瞪了他一眼,眼里含着水汽一点威慑力都没有。叶修捏了人脸两把,凑上去对着人鼻头吹了吹。


“吹吹不痛。”一句话说的叶修自己也是忍着笑,果不其然的看见黄少天表情迅速由委屈转为了惊讶。


“老叶你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先笑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不是病了你是谁啊我靠你怎么这么可爱啊哈哈哈哈!!”黄少天憋不住话,一句话里笑声比说出的字还多,突突突突的冲出来,清清亮亮的嗓子。


叶修耸了耸肩,看着面前人笑得直不起腰,好心的提醒了一句:“超市哦少天大大怎么笑没问题?要被发现了哥可自己跑了不救你。”


像给黄少天按了禁言一样,那人迅速的闭嘴带好口罩,只剩下忍笑的肩膀颤巍巍的抖抖抖。叶修想了想,觉得还没欺负够一样,探头去在人的口罩上亲了一口,对着嘴巴的位置,有意无意的拿嘴唇含抿磨蹭了一会儿。


我靠....黄少天第一次这么庆幸自己现在带着口罩,叶修看不见他烧起来的脸。可是少天大大不知道他露在外面耳朵尖都泛红了,叶修看他害羞心里爽了,就继续往前面走,装作若无其事的挑泡面的样子。


“老叶你不要一直挑泡面啊你这样早晚吃出病来我们去看看水果蔬菜啊!”黄少天红着脸,可还是啪嗒啪嗒的追上去,捂着嘴也挡不住他的嗓子。


“找什么水果蔬菜啊难道你会做?”叶修瞥了他一眼,他两住一起,吃的基本不是泡面就是外卖,刚开始黄少天还兴致勃勃的要人陪他下馆子,久而久之吃腻歪了,也就只能每天指望着外卖的菜单能换出新品牌,好在附近的商家都爱玩花样,一天一个的特价菜,倒是还没给人吃重样。可这样下去总归不是个长久之计,黄少天G市的,对吃这方面倒是有点天赋,只是以前都是帮自己老妈打打下手,真刀真枪的没上过。叶修就是个标准的炸厨房,削土豆皮能削去半个土豆。


其实黄少天早就觉得自家厨房锅碗瓢盆的齐全,放着落灰可惜,可是叶修冰箱里全是什么速冻的汤圆饺子,要给人做也没原料,这下好不容易扯着叶修到了超市,不买点回去给老叶露一手?


“会做会做,老叶你等着我回去吓死你!”黄少天兴致上来了,本来就是个说干就干的性子,这下扯着人就跑去挑肉,对着堆叠的肉山上下打量,“老叶你有什么忌口的不?白萝卜吃不吃?我记得你不吃香菜是不是?”


“没有忌口。”叶修看着人的样子,心里直痒痒,这可是黄少天,天天微操着夜雨声烦去扭转局面的联盟剑圣啊,怎么运气这么好就让他拐了回来给自己做饭吃。


“黄少天。”叶修舔了舔下唇,明明是他去逗得黄少天,怎么连他自己也觉得渴求。


“啊?叫我干嘛?”黄少天才一回头就被人扯着走了,叶修连手推车都没拉,扯着人直走了两排货架带到了个角落里。


“老叶你要买什么啊这不是盐么家里还——”黄少天被人扯了口罩按住了后脑勺。叶修对着他亲了上去。冬天干燥的唇印上去,叶修舔着他有些起皮的下唇,顺着唇缝舔进去,抵着人的牙催促黄少天张嘴。被揽住腰亲吻的人只觉得莫名其妙,说好的挑肉呢叶修又发什么情,他示威似的咬紧牙口不让人进来。叶修等久了,见黄少天不听话,揽着人腰的手就顺着脊椎一路按压上去,每个凸起的骨节细细地揉捏。黄少天和叶修住一起这么久,该干的都干了,此时被叶修这么按着摸背后,脑子里不可克制的就想起叶修拿手摸他全身样子,自动脑补似的。他三两下就被叶修按的软了腰,往后靠在墙面上,却还是死鸭子嘴硬撑着不开口。直到叶修一寸一寸的按到了他的后颈,拿手掌捂着那块地方灵活的手指轻微的磨蹭了几下,痒的黄少天抖了抖脖子,忍不住开口呜咽了一声。


叶修顺势舔了进去,拿舌苔去逗弄上颚,压着黄少天的后脑逼迫他和自己越贴越近。


黄少天张着嘴让人侵犯,光是吞咽口水都很努力,脑内断断续续的闪过“老叶这个流氓。”“猪肉好吃还是鸡肉好吃”“鸡肉新鲜的要现杀?”“怎么杀鸡来着?”“算是还是猪肉吧。”“嘴好酸...”各种问题。直到他的思维都快飞到秋葵的起源去了,叶修才松开他。


“你说放胡萝卜好还是放白菜?”开口第一句没想到是这个。


叶修内心简直扶额,亲了这么久就问这个??“哥想吃山药炖肉骨头,少天行不行?”随便挑了个汤种给人,这第一次上手,要是做炒菜给人把手烫了他还不心疼死。


“行行行!!来老叶我们快去买山药!!“黄少天也不管自己的口罩还被叶修拿着,嘴唇还被吻的红润,咋咋呼呼的就要往外走。


得了,看起来自己得喝一个星期的山药炖排骨。叶修最后推了小半筐的山药去结账,在心里暗暗的为自己的食谱伤了神。不过是黄少天做的,何止一个星期,一个月他都照样喝了。叶修看着黄少天的背影笑了笑,谁叫这人是他的小太阳呢。


最后两人站在付钱的柜台前,气氛凝重。


“......这个真的不行。”黄少天语意简洁,眼神冰凉的像是在等待机会的剑客。


“为什么不行,黄少天你就不能接受一下新事物么?”叶修也是一脸严肃,仿佛面对的是跨级的野图BOSS刷新。


“......不行不行不行我说了不行老叶你再这样我没法和你过了!”黄少天一脸崩溃的样子,扯着手推车就要独自去结账。可是叶修是谁,联盟手速最快的男人。只见他手快的都出现了幻影,果断飞快的就朝推车里面甩了几盒红色蓝色黄色包装的小盒子。


“少天大大,真的很爽的,不骗你。”叶修凑过去阻止人要把那几盒东西拿出来的动作,压着嗓子和人商量。


“...拿起码你把有颗粒的那盒给我拿出去!!!”黄少天挣扎了一下,到底还是拼不过叶修。


“没问题。”叶修迅速的挑出其中一盒往货架上一放,怕人反悔似得推着车就去结账了。


独留黄少天一个人在整整齐齐一货架的杜蕾斯边上无力捂脸。


现在的东西怎么都这么奇怪?!什么鬼的螺旋颗粒超薄清凉草莓西瓜柠檬味都该烧了啊!!


最好的生活不过就是,你陪他去超市,他还陪你晚上睡。


END。


补的昨天。欢迎捉虫。

感谢大家喜欢。

希望大家能和我讨论剧情。有什么想看的。我都可以试着在30题里放进去。

不要肉【躺。


评论(53)
热度(159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