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同居30题(1)

叶黄。

———————————————————————————————

1.相拥入睡。


黄少天和叶修搬在一起之后,原本两个人是分开睡的。无非是因为黄少天害羞啦嘀嘀咕咕的说什么才不要和老叶这种变态流氓睡在一张床上!


“哦?你从哪里觉得我变态流氓?”叶修听完他的抱怨,抱着手上的夜雨声烦抱枕问他。叶修半坐在床上,穿着和黄少天情侣的睡衣,蓝条纹横横竖竖的排着,他抱着手上的夜雨声烦,有意无意的抚摸抱枕上映上的黄少天的脸,斜着眼睛看站在门口的黄少天,“真的不来?哥一晚上很贵的哦?”


语毕还腾了只手出来邀请一样拍拍边上的那块被子。


“不来不来不来!!”黄少天踢踏着脚上毛茸茸的兔子拖鞋,转身就跑出了那间主卧室的门,跑进隔间时候把门关的震tianq响,好像门声能掩盖他心跳一样。“混蛋!变态!叶不羞!”黄少天背靠着自己的房门捂着脸碎碎念,虽然说两人好不容易住一起了可是一起睡觉还是好害羞啊!


下定了决心分床睡的黄剑圣毅然决然的把自己摔到了床上,拿被子飞快的捂住了自己。


叶修看人逃跑,有些失望的抿了抿嘴,但是黄少天不愿意,叶修也不好强求人家非得和自己一起睡,只好自己跑去关了门。走回床的时候把夜雨声烦往床内推了推,抱不着真人,起码还有个娃娃给抱着咯。他把抱枕塞到怀里闭上了眼睛。


这边叶修睡得安稳,黄少天却痛苦地失眠了。


都怪叶修!他要是不说什么一起睡觉本剑圣早就睡着了啊!黄少天翻来覆去把各种姿势都尝试了一遍,甚至还把君莫笑抱枕揉来揉去的折了个角进去,闭上眼睛却还是叶修那张嘲讽脸。黄少天生在G市,本来就怕冷,现在自己折腾的更是被窝里一点暖意都没有。


烦死了,黄少天侧过身子盯着抱枕上君莫笑那张脸,官方印的表情,按照叶修的脸印的,勾着嘴带着些嘲讽的样子,但是眸子里却含着深刻的热爱。对荣耀对冠军的爱。黄少天以前一直不明白,怎么会有人对一件东西有如此执着的坚持,直到他也接触了荣耀,进入了蓝雨,遇到了叶修。


他和叶修表白的那一天才猛然发觉,叶修看着自己的眼神和看着荣耀的眼神如出一辙。他只看见了叶修的眼睛,没发现自己的眼睛里面也如出一辙,闪闪发光的含着热爱。


要死,更睡不着了。黄少天有点绝望的从床上坐起来,看了眼手机显示的时间,凌晨三点。现在这个点老叶早就睡着了吧,黄少天转头看墙,其实他和叶修的床,也仅仅只隔了一面墙而已。不过按以前叶修的作息,现在也有可能还醒着?黄少天带着点侥幸的拿手指在墙上磕了两下,清脆的声音在夜晚里特别清晰。


没有得到回应。


明明是理所当然的事情,黄少天却觉得有点失落,自己为了叶修的几句话搞的失眠,那人却安心的在隔壁睡死了?叶修也不失眠一下?黄少天越想越生气,凭什么是自己总是被叶修耍来耍去的啊?


生气的黄剑圣又拿手指去磕墙,这次用了几分力气,声音更响了。那边却还是毫无回应。我靠?!这样都不醒睡的得多死啊!看我不吵醒你!黄少天锲而不舍的拿手砸墙,哐哐的,和拆房子一样。


墙那边却始终寂静,好像叶修真的什么都没听见一下。


砸了几下的黄少天自己也觉得自己好笑,大半夜的闹什么脾气,他停了手又觉得不甘心,窝着床上气鼓鼓的。


“少天大大砸累了?”没想他安静之后,门口倒是传来了叶修的声音,“那我进来了啊?”


啊??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那人直接开门走了进来,叶修脸上忍着,眼睛里却是挡不住的笑意,歪着个头看黄少天。


“不是,那个,老叶你听我解释。”黄少天感觉自己的舌头突然有点撸不直,他难道真把人砸醒了?不好吧?老叶不会过来揍他的吧?“那个什么,其实我刚刚是在打蚊子来着...”


叶修走到他床边挑了挑眉毛笑:“四月份,蚊子?”


“......”黄少天没话说了,一口气差点憋死自己,脸色纠结了一会儿。叶修耐心的站在他床边,好整以暇的等人继续想个理由出来。黄少天努力了半天,最后还是软趴趴的泄了气,抓着君莫笑把脸埋了进去装鸵鸟,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叶修见人这样,好笑的给人顺了顺睡乱的头发,发丝滑滑软软的蹭在手心里。黄少天低着头脑袋后面的脖子露出来一截,没怎么晒过太阳的皮肤白的晃眼,叶修弯了腰就往那块皮肉上吻了一口。后颈突然被人亲了,黄少天头埋的更紧了,耳朵红腾腾的烫起来。


“行了行了少天大大,再埋下去要把自己闷死了。”叶修伸手去扯君莫笑,用了点力一把拉出了那个抱枕,却没想到那人脱了抱枕,一张脸泛着红,不自知似的咬着下唇。黄少天眼神躲闪,不敢看人,偏生能挡脸的东西被那人拿了。叶修此时也有点不会说话,黄少天这样子....真是越看越喜欢,诱人得很。


“咳。”叶修清了清嗓子,跪倒床上把人抱住了,按着人脑袋就塞到了自己肩上,“要埋也埋哥怀里啊,抱着君莫笑算是什么事儿。”


“....老叶你流氓。”黄少天闷在人肩上,憋出了一句骂人话。


“行行行我流氓。”叶修干脆爬上床,揽着怀里的人躺了下去。黄少天本就坐着,叶修一躺连带着他整个人被搂了个满怀。“少天大大,不抱着你哥这个流氓睡不着,你给抱抱呗?”


“....闭嘴闭嘴快睡觉了!现在都几点了还不睡觉明儿早不早起了还?!”黄少天嘴上连珠炮一样,手却悄悄伸上去搭在了叶修身后。


原本以为那晚上是个意外,结果黄少天被人抱着睡了几天,自己一个人硬是再也睡不着了。


今天叶修被叫去和兴欣的后辈聚餐,一直很晚都没回来,黄少天原本自己在床上躺着,翻了好几个面都没能睡着,以前自己一个人怎么不觉得这张床这么大啊?怎么被叶修抱了几天自己这么不习惯??


黄少天思来想去了好久,最后抱着君莫笑和夜雨声烦坐到了客厅的沙发上,开了电视开始等人回来。


叶修进门的时候,被人吓了一跳。君莫笑被摔在地上,抱枕脸上好像还盖了只拖鞋,黄少天抱着夜雨声烦在沙发上卷成一团,电视机里还开着无脑的偶像剧,荧光罩着黄少天的脸。那人脸上带着点不爽的表情,皱着眉头睡得极不安稳。叶修走近了去抱他,还听见他含含糊糊的说着梦话。


“回来一定揍死你....”


叶修笑了笑,把人扯起来脸对脸的看着。“怎么的?对哥这么有意见?”叶修揉了人脸两把,见黄少天醒了又对嘴亲了一口,“一个人睡不习惯了?”


“....老叶你回来啦?”被人吵醒的黄少天脑子里还是一片混沌,话都说不连贯,带着软糯的鼻音,他支不住自己的头似得,软软的往叶修身上靠,“好困啊我....”


“我抱你去睡,闭眼睛。”叶修把人抱到床上,刚想起身去洗澡就被那人扯住了衣角。


黄少天明明困得睁不开眼睛,手上却还是扯着叶修不放,也不说话。叶修只觉得自己心里软下去一块,塌陷了一个角,刚好能塞进去一个黄少天。他脱了外套去搂住那个等他回家的人,在人耳边轻声道了一句晚安。


相拥入眠。


END。

感谢喜欢。


评论(46)
热度(215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