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失声(06)

叶修追出去的时候正看见黄少天爆着手速往手机上打字给出租车司机。叶修两三步大跑追过去,拉着黄少天的手就往后座钻。

  

“对对对,师傅,就是那个地方,一块儿的。麻烦开车吧。“

 

被叶修按着的黄少天拧着要躲开,挣开了又被拉着按回去。明明后座这么大的位子叶修硬是要和他挤在一起。牛皮糖一样粘着推不开。

 

“别乱动啊少天大大,”叶修拦着那人肩膀在黄少天耳边说悄悄话,“这样暖和一点,你穿的少别又冷着了。”

 

黄少天听了反而下了死劲去推开他,动作大的连司机都往后视镜里瞄了几眼。叶修冲后视镜里露出狐疑眼神的司机抱歉的笑了笑。

 

“嘘,一会儿被人发现你是联盟剑圣,得招人围观不可。”叶修松了松手上的力道顺着退开一点,”明天的报纸版面就是我两挤在一辆出租后座的照片。”


【你离我远一点,我就不动。】手机屏幕被举到了眼睛前。

  

“行,我不挤你。”叶修压下那人的手机,冲着司机说了一声,“麻烦师傅空调打高一点,谢谢啊。”

 

“行,”司机伸手调高了几度,“小伙子吵架啦?”

 

叶修无奈的看了眼脸朝窗外一副神游样的黄少天:”对,生我气了,怎么讲都不听。“

 
 ”啊呀你们年轻人就是爱折腾,有什么事儿过不去的,这时候知道哄平时怎么不知道要宠着。”老司机一副过来人的样子教育着,“能在一起多不容易的一件事,感情要靠平时积累。”

 
 “是我的错。”叶修搭上司机的话,下意识掏出烟盒,想到身边这人的嗓子,又仅仅只是叼着烟头没有点燃。

 
 道路意外的顺畅,跳下车黄少天就冲进了宾馆,叶修结了账早就找不到那个人的人影。这样就想把他甩掉会不会也想的太简单了?想着他走向了前台,虽说他是个宅男但是也知道查前台房间号吧?


接着他就被狠狠打脸了。

 
“先生,抱歉我们不能透露客人的私人信息。”

 
“...我是他男朋友,我只想知道他在几号房?”

 
“先生请您证明自己和此位客人的关系。”

 
“...你们需要什么证明?”

 
“请报出该位客人的身份证号或者出示两人的有效证件。”

 
“......"叶修才发现自己一点都不了解黄少天,甚至手机里都没有两人的合照,一直以来都是黄少天缠着他要拍照要合影,自己手机里关于他的信息寥寥无几,最近的一条主动发出的短信甚至还是让他给自己买药。

 
 “先生?”


被前台打断思绪的叶修深吸了口气:“嗨朋友,你知道荣耀么?是个很好玩的游戏...”

 

"...请您出示有效证件..."

 

“...我没有带证件..”叶修出门的急,只拿了手机和钱包,偏偏他的身份证并不在钱包里。“.我可以给你我的签名....我在里面玩的战斗法师...”

 

“......"


 

叶修看着前台一脸下一秒就要叫保安的表情,再次翻了翻自己的钱包。 

 

“或者我把我的钱包和手机都给你。”

 
 “...这..”

 

“里面有钱,和账号卡,和超市促销卡交通卡,全部都给你。拜托,我真的只想知道黄少天在几号房。”

 

“.....5楼1号房。”前台叹了口气,虽然不符合规定,但是面前的人几乎把身上所有带着的东西都推了出来,她不打网游,但是听说过荣耀,她的前男友就是个打荣耀的宅男,天天把账号卡当什么似的捧在手上,这个人既然连账号卡都抵了出来...

 

黄少天,应该是他特别重视的人吧。

 

叶修站在房门口的时候还有点犹豫,他不知道黄少天现在怎么看待自己,可是他不想留状态不对劲的黄少天一个人。

 

“黄少天?”叶修抬手敲了敲门,里面毫无动静,像是一间空房间。


“少天,我知道你在里面。”叶修咽了咽口水,做好了没脸没皮打持久战的准备,“黄剑圣?剑圣大大?机会主义天?”

 

毫无动静。

 

“黄宝贝?黄心肝?”叶修说着自己都要脸红起来,“蓝雨王牌黄少天?联盟门面少天大大?机智冷静黄少天?”

 

里面还是毫无动静。

 

“....我的,黄少天。”


咔擦。

 

打通了打通了!!!叶修心里一松就要往里面挤,却看见黄少天低着头挡在门口,房间里一片黑暗。

 

“怎么了少天大大?”叶修皱了皱眉伸手去拉那人的手,在手背上感受到些微的湿润,“少天????”他急忙弯腰去看那人低着的头,黄少天垂着眼睛,看不清他是不是在哭,可是眼角清晰的泛着红色。

  

叶修迅速的上前抱住面前的人,力度之大仿佛要把他揉到骨肉里。刚放松的心脏又被揪起来。他很少见到黄少天这个样子,蓝雨输了比赛的时候他没有哭,当时在网游里被人开世界屏骂他没本事拖蓝雨后腿的时候他也没哭,他在晚上一次次反反复复做着基础训练,给叶修发短信说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的时候也没有哭。这么坚韧的人,却被自己折腾的红了眼睛。

 

“黄少天。”叶修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自己有多后悔,“黄少天。”只能不停的在那人耳边喊他的名字。带着沙哑的嗓子一声声的响在耳边,黄少天抖得更厉害,他想放弃叶修,叶修却对他死缠烂打,他不想再被套进去,可是不能控制自己一步步走近那个圈套。他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或许这次。里面放的是甜腻的红酒而不是利刃。

 

“黄少天。”


TBC—

评论(45)
热度(91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