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失声(05)

叶黄。私设。OOC。

——————————————————————————————

05.

 

整整一个下午叶修都陪着黄少天,耐心的看他在纸上写满一页又一页的字,叶修想拿同等的感情对待他。但黄少天是那杯冷却的热水。他和叶修聊战队,聊比赛,聊那个实习医生扎针时候很疼,聊送他来医院的那几个女孩子要了喻文州的签名,唯独不和叶修聊黄少天。

 
 黄少天想不到话题的时候会有一段间隔性的出神,眼神却不再停留在叶修身上,他会有些焦躁的抠弄本子的边角,无意义的在纸上画出中断的波浪线。叶修就坐在他边上等,他想把那杯热水重新烧起来,可是坚硬的杯壁让他触手全是冰凉。叶修是真的喜欢黄少天,觉得他吵吵嚷嚷的样子像在发光,被他一撩一个准的害羞炸毛又招人疼,他一直以为黄少天足够坚强,可以和他并肩向前。可是他忽略了自己走的太快,忘记等等他,忘记拉他一把。

 
 叶修想起黄少天向他告白的时候,穿着单薄卫衣的少年哐哐哐的砸门,一开门就扑进来抱着他,撞在胸口的脑袋含含糊糊的听不清在说什么,却一把撞进了叶修心底。

 
 “少天啊,”叶修看着面前出神的人开口,“等你伤退了就带你去看西湖。”黄少天歪头在纸上画出一个巨大的问号。“野生动物园也可以,”叶修努力回想H市的景点,“恩...或者游乐园喜欢么?”黄少天忍不住笑起来,拿笔刷刷刷的写下一行字。

 

【老叶你得了吧还游乐园呢过山车敢不敢坐啊??】

 

“剑圣大大陪我一起,什么都敢。”

 

【啊对了苏妹子还好吧?感冒药有没有买到啊?】

 

那人笨拙的转移话题,避过了叶修的眼神,他现在不想面对这样的话题,他只觉得尴尬和苦闷。

 

“老板娘去买药了,其他的不知道,我那时候只想看见你。”

 

啊...避不过...黄少天懊恼的想,继而陷入了沉默。他想说话,想生气,想质问叶修,想知道叶修到底是什么意思,可是他始终握着拳压抑着自己。太丢人了...胡搅蛮缠,纠缠不清的样子,他本就是该待在角落等着机会的剑圣,而不是胡搅蛮缠靠皮厚血多去磨人耐心的骑士,他越来越不像黄少天,现在连最后的忍耐也要被面前这个人的眼神撕开。

 

沉默的黄少天与叶修。

 

最后还是推门进来的护士冲着他们喊起来:“哎你们两发什么呆啊?病人针管都空了要回血了怎么办再等等就肿了!”接着又转向叶修抱怨了两句,“你一个大男人坐这儿怎么也不看着点啊。”

 

“对不起。”叶修看着黄少天回血微肿的手背,内疚的几乎想揍自己,不管黄少天现在为什么不想和他好好说话,害他变成这样都是自己的责任。

 
 “啊抱歉能不能让我按着?”叶修想起黄少天下午有意无意的抱怨打针疼,站起身接过了那只微肿的手,轻柔的按在创口处。

 

针口在渗血,透过白色的创口贴渗出来,叶修毫不迟疑的吻了上去,舌头舔过原本细瘦的手背温和的来回蹭动,鼻息喷洒在手背的皮肤上。 

 

!!!!!黄少天飞快的抽回了手,连着整个人都迅速的从床上跳了下来,落地的时候还有着一点眩晕感的他踉跄了一下,叶修伸手要去扶却被急急忙忙的闪开。

 

【脏不脏脏不脏啊你!!!!!本剑圣挂完水要回去修养了你快回你的网吧不要来吵我啊我需要静养静养你知道么!!】

 

胡乱的撕下纸丢给叶修,黄少天几乎是以出生以来最快的速度脱了医院的外套狂奔出病房。


......被黄烦烦说吵....等等手不疼么...啊这样跑出去要又要受凉了...对了喻文州有没有付药钱啊...这些念头在叶修脑子里停留了不到一秒,接下来只剩下唯一的一个。

 
 不能让他这样逃跑。 

TBC——

半夜偷偷再放两篇…这个就不要评论啦!

评论(13)
热度(92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