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Amor(27)

27.圣诞礼物

 

嘉世的级长休息室里向来没人,就剩炉火一整个冬天都是旺的,听说是叶修给那个壁炉下了什么持续燃烧的魔咒,免得休息室里积灰结冰。曾经黄少天在这个屋子里最喜欢的东西就是壁炉,养龙那会儿,他甚至愿意和那条小火龙一起缩在休息室靠近炉火的沙发上。

但现在就不一样了,现在黄少天只想把那该死的炉火熄掉,或者让那丛熊熊燃烧的火焰暗淡一点,起码不要那么清晰的……让他和叶修的影子照在墙上。

墙上的影子比他们实际的体格要宽,这导致每一个细微动作都像是被高亮放大显示出来一样,叶修抱着他后背的手,在他脖子边上舔吻的动作——说实话,黄少天确实有想到这一步,虽然他喝增龄剂完全是想报复叶修老用两岁的年龄差压他,但喝都喝了,不干点所谓“大人”的事情岂不是很对不起他这半个月的时间?

他几乎是自动自发地从舞会上溜了出来,在休息室里甚至先发制人地把叶修按倒在床上,威胁一样拽开那家伙的领带领口。叶修的阿尼玛格斯是狼,黄少天也有一对虎牙,两人吻在一起的时候几乎要咬伤对方的舌头。

但这是黄少天想要的,他想要针锋相对,想要彼此威胁,想要和叶修站在相同的立场上相互拥抱,或者是一起翻滚,托圣诞节的福他总算得偿所愿。


微博


根据《初等魔药学大全》上的记载,所有涉及时间的魔法都带有许多可以探究的余地,魔药也是如此,增龄剂对人的影响很微妙,就拿黄少天来说,它可以在一定时间内把黄少天的身体状态调整到两年之后,其中调整的不仅限于与身高,体重,年龄,或许还会有一些涉及麻瓜学中的骨架,肌肉等等。

目前在使用增龄剂的所有案例中暂且没有出现副作用的经历,但大多数巫师都不会把它用在……歪路上,黄少天这一例,很有可能中了头彩。

他的身体状况回到两年前,于是叶修对他的刺激提高了。


TBC.

感谢喜欢,一章居然搞不完!摔!

带一下广告: 十面相:这里 充电天:这里【CP期间代理出行暂时下架】

评论(43)
热度(11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