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磨牙

摸小黄   感谢喜欢

————————————————————————————————

“小狗磨牙见什么都咬,我经历过。”叶修说这句话,充满自信,赫然一副经历颇多,拥有很长一段黑历史的样子,听得兴欣众人深以为然,纷纷感叹大神就是大神,连养狗都是教科书级别。

 

但仔细一想,不对啊,叶修打小离家出走,没走的时候也沉迷网络,小点领回来和他接触实在不多,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叶秋带着,他这被磨牙的经验是从哪里来的?

 

其实磨牙嘛,不光狗会,人也很会,只不过犬科动物磨牙那是在长身体,换牙期,人磨牙就不一样了,绝大部分是给气得牙根痒痒,想要找什么东西啃啃解恨。对于把人气得牙痒这件事,叶修也很有经验,想想他在第十区用君莫笑兴风作浪的时候,多少公会会长面对他整天加班熬夜,气得鼻子都歪了,键盘少说也敲碎了七八个,就这样都没治住他,叶修该浪继续浪,一路顺风顺水打入第十赛季,还抱了个冠军回来。

 

退役之后休息一年再出来夺冠,这和敌人退场之后冷不丁杀个回马枪有什么差别!就是告诉大家自己依旧牛掰啊!

 

第十赛季冠军一拿,想也知道有多少人会气死,恨不得找几个道上的兄弟把叶修这家伙抓起来杀了,吃他骨头喝他血肉才能解气。

 

然而这想法很不现实,搞出来损人不利己,因此抱得冠军归的叶修至今身体健康,唯一的皮肉伤就是脖子上的虎牙印。

 

这虎牙印也很有来头,放眼望去全联盟,职业选手群里想弄死叶修的人不少,但只有这么一个敢真的动手——动嘴,每次被气到牙痒痒都很干脆,毫不犹豫地扑上去就是一口。

 

既然是虎牙印子,那还能是谁?当然是话最多牙最尖的那个,蓝雨的剑圣黄少天。

 

小黄同志这个牙口可不是一般的好,吃冰棍时候咬棒子,喝水时候咬吸管,咬人的时候尤其,嗷呜一口下去,虎牙印子立刻出现,作为主要被咬对象,叶修确实很有发言权。

 

自从他和黄少天好上之后,没少被那家伙啃,当然叶修主动调戏也是一方面,黄少天起初还本着话痨的性格特点与人相互嘴炮,两人一拌嘴起来压根停不了,后来过了段时间,黄少天看透了,深刻地认识到和叶修这样的心脏嘴炮没有用,永远不如真实行动来得有效果,不爽就咬!权把叶修当根巨形骨头,只可惜这根骨头一股子烟味,咬起来也不太顺口,很容易被叶骨头抓住反击。

 

就拿最近的一次来说,叶修退役之后走得那叫一个悄无声息,前三天夺冠,第四天已经出现在回家的飞机上,别说是他周边兴欣的人,就是黄少天也没料到他居然走这么快,小黄同志乐颠颠地跟着叶修看决赛,一路追过来,本来还准备留着给叶修庆祝庆祝,结果他丫溜了,放着黄少天白买一堆东西,只能自己扛回蓝雨,说是给下次蓝雨夺冠的时候准备的……

 

叶修这走得确实急,第十赛季能露脸也是早就和家里报备过的,说是打完这一场就回来,既然拿到冠军,可不得遵守诺言,立刻回家吗?叶家的情况特殊,叶修早就做好了回去之后好好听家里话,再把对象慢慢带回去的打算,仔细一想也算是用继承家业来换黄少天了。

 

他这个计划,当然瞒着黄少天,生怕小黄同志不爽,冲过来要和他一同分担压力,回家前只和人说去处理事情,说完立刻消失,活像是知会一声。

 

结果他消失得是很理所当然,没什么心理压力,黄少天那边就挣扎了,情况不明的时候最容易开脑洞,黄少天发散性思维左右一联想,甚至怀疑叶修这丫拿完冠军就跑路,两人的感情生活莫非走到终点,要就此GG了。

 

小黄同志越联想越挣扎,还挣扎了许多天,整个夏休期都过得很不安,直到世邀赛开场,叶修神神秘秘,一声不吭地再次出现在苏黎世的指导场上,把心里还存在丝丝焦虑的黄少天唬得一愣一愣。

 

“什么情况?”开会结束之后小黄同志鬼鬼祟祟地把叶修拉一边,缩在角落里给人挤眉弄眼.

 

“咱爸的性格你是知道的,老冯过去和他一说他就同意了,说再放我一马,不拿到冠军别回去。”叶修笑道。

 

要不怎么说冯宪君能当荣耀游戏的主席呢,现在打电竞游戏的,绝大部分都被视为不务正业,老冯上要沟通退役选手家庭,下要说服新秀儿童父母,对着种沟通业务可算是相当熟悉,三两句话下去就把老干部叶父搞定。

 

“哦?看不出来老冯还真有手段啊!所以你爸放你出来为国争光复兴中华了?”黄少天对叶修他爸的事迹早有耳闻,顺着话一推测,不难知道冯主席是用什么打动得老人家,“挺好挺好!”

 

“你的事儿我也搞定了,怎么样?拿了冠军一起回家去瞅瞅?”叶修解释完又冷不丁补充一句,算是回应当时对黄少天说的“回家办事”。

 

人小黄同志焦虑了一夏休期,还以为叶修回家办事是要做什么大手笔呢,结果他丫过来轻飘飘过来一句搞定了,绝口不提中间那些什么挫磨过程,打发完就走,也不想想黄少天是这么好打发的人吗?!很难应付的黄少天立刻张嘴,当场冲人脖子边上咬了口。

 

咬脖子,其实那都是算轻的,归类于调情的程度,小黄同志真上火了磨牙,那都是咬肩膀,牙印出现的时间嘛也有点微妙,多半是深更半夜月上柳梢,叶修不由分说地把人往床上一按,黄少天张牙舞抓扑腾不过了才会动嘴,怼上人肩膀就是一口。

 

其实肩膀那也不算是什么显眼的地方,叶大神的经历多丰富啊,曾几何时还被气急了的黄少天咬过手,这事儿也赖他自己,非要在黄少天吃东西的时候去蹭两口,这哪行啊!不知道在自然界中生存的小动物第一要务就是护食嘛!尤其叶修还是从人嘴里抢吃的,想趁黄少天吐舌头的时候去揪,结果被反应迅速的小黄同志嗑了下手指头,咬得不重,咬人的那个比被咬的还紧张,抓着人手翻来覆去看半天,生怕把这双联盟最贵的手咬出什么问题。

 

第一次很紧张,第二次就很熟练了,毕竟是男人的手嘛,虽说用来打电竞确实比干别的更需要保养,但也不至于叫黄少天咬两下都不行,某些时候叶修甚至还主动把手给人递过去,例如做某些不可言说事情的时候,叶修的手指给他塞过去,黄少天咬也不是,不咬还亏本,只能很憋屈地小心叼着,每次都被弄得呜呜咽咽。

 

确实,比起寻常时候的斗嘴,他们两亲热起来之后叶修被咬的频率直线上升,什么接吻时候被啃嘴唇,抱的时候咬了脖子,那什么的时候就更不用提了,曾经有粉丝评论过黄少天虎牙的尖利程度,说是又白又亮,问他是用什么方法保持的……仔细一想,可能和平时用叶修来磨牙有点关系。

 

这不,世邀赛叶修一来,黄少天的牙又找到目标,可算是把之前几个月没磨到的次数统统还回去,中国队的其他成员有事没事地就能瞥见这两人待在一起,叶领队的屋子明明和人家队员的不是同一层,出现在楼下的频率却比人家喻文州喻队长都高,美其名曰身为领队需要给大家做战术指导。

 

听起来很大公无私吧?实际上战术指导早就在白天的例会上做完了,况且战术这种东西,面向一大群人叫指导,面向单个的,那就叫开小灶!世邀赛的那几天,小黄同志屋子里的灶台不要太旺盛,叶领队有事没事地过去生把火,分析分析赛况啦,讲讲后续安排啦,抓抓黄少天有没有偷摸熬夜藏零食吃啦,总之烦人得很,方锐住黄少天隔壁都替他烦,偏偏人家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旁观人没有资格说话,只能装作没看见叶修从黄少天屋子里出来,或者黄少天深更半夜地坐电梯溜回房间。

 

所幸世邀赛是面向全国观众,上到七八十岁老大爷下到未成年小儿童,中国队的所有人都很注意形象,叶修出现在镜头里的时候甚至连烟都没法叼,只能很敷衍地咬着根戒烟棒棒糖,乱七八糟的咬痕那就更不能出现了,所以这两人互相留宿也没出什么大动作——起码在国家队看来没什么太大动作,看不见,那就当没有,一路平平安安打到总决赛,中间虽然也挺坎坷,但也不知道是借了叶爸爸“打不赢就别回家了!”的吉言,还是中国队那一场格外顺风,总决赛居然打得比之前的半决赛更加顺利,赢得毫不犹豫。

 

顺利得屏幕上出现荣耀两字了,坐在电脑前面的中国队队员还有几个没反应过来,手还按在键盘上等着做下一个连招操作,面前的角色就已经随着比赛结束开始摆胜利姿势了。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黄少天,嗷一声从椅子上蹦跶起来,拽着周围几个队友抱成一团,整个中国队活体演示什么叫抱团庆祝,就连向来冷静的张新杰都没抵挡住诱惑,和孙翔一起互相拍了拍肩膀。

 

叶修作为个没有上台的领队,自然没能参与到抱抱大军里,乍一看去很有点受冷落,被孤立的感觉,但这虚假的感觉也不过一秒,那边黄少天和队友抱完,连总冠军的奖杯都不想去拿,飞快地从台子上钻出来扑向叶修。

 

小黄同志扑叶修,那和扑其他人可不一样,抱方锐张佳乐,黄少天还留着两分,扑叶修的时候他那可是十成十的力气,假如叶修没接住,指不定地上能被小黄同志砸出个人形小坑。

 

为了人家苏黎世场馆的地板着想,叶修接人相当稳当,被他牢牢抱住的小话痨难得说话都有点不太利索,嘀嘀咕咕地问叶修自己刚才在场上是不是帅炸了!迎风一刀斩的时机刚刚好吧?要不是他机会抓得好哪里能给韩国队如此致命的一击……

 

“是是是。”叶修往他后背上拍两下,“剑圣大大的英姿,哥看得一清二楚。”

 

黄少天在人脖子边上皱起鼻子,龇牙咧嘴了一阵,再开始絮叨的声音就有点闷了,仿佛带上些许鼻音,这种声音,叶修可太熟悉了,于是笑着又沉声哄了两句。

 

“怎么的,拿个冠军这么激动了?以前没有过?不能够吧,我怎么记得蓝雨有一个的?”叶修哄人,那也是不走寻常路,话说出口都带着一股子调侃味,“刚刚砍人这么凶,现在可别哭鼻子啊……”

 

“我靠你才要哭,我这是激动!激动你知道吧!拿了冠军之后的正常情绪表达!”黄少天在他怀里猛吸了吸鼻子,镇定反驳,“我们蓝雨当然有冠军!算上世邀赛的话两个了!”

 

“我知道啊,激动嘛!拿冠军这种事我最熟。”叶修那边又说,话欠揍,却很站理,试问中国队里还有谁比他冠军拿得多?光用三连冠比都能吓唬掉一大批人,更何况作为领队,世邀赛的获奖戒指也少不了他一份,全部加起来足够带满一只手的。

 

“……你妹!”黄少天本来的激动情绪被叶修一折腾,愣是变得很复杂,熟悉的牙痒痒又从心底里开始冒头,之前为了维护大家形象,小黄同志的虎牙都努力克制着,但此时此刻比赛结束,他们是冠军,还有什么好怕?

 

机会,那可不仅仅是出现在赛场上的,就是生活里也有很多机会可以捕捉,比如说现在,天时地利人和,叶修勾着嘴角的脸就挨在黄少天的脑袋边上,此时不上!更待何时!于是小黄同志当机立断一扭头,往叶修的侧脸处吧唧一口。

 

如果大家观察中国队夺冠照片足够仔细的话,不难发现站在中间的叶领队下颚骨上有个若隐若现的牙印。

 

“磨牙期嘛,见什么都啃。”叶修边回忆着,边在某次采访中很认真笃定地回答,“我经历过。”

 

END.

感谢喜欢!

摸了个语音的梗><但和原话并不一样只是个人滤镜联想而已。


评论(35)
热度(14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