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组队不当(下2)

荣耀佣兵 感谢喜欢

———————————————————————————————

#

“我们这是叫自由自在无忧无虑。”黄少天嘴硬道,冲叶修一阵挤眉弄眼,“我看这两人……恩,挺激烈,一时半会儿停不下来,我们要不先出去?”


“人在干那种事情,咱们就这么从他们俩背后绕过,不太好吧?打扰人家怎么办?”叶修边说,边抱着手臂往墙上一靠,看那样子是把隔壁的呻吟当背景音乐了。


“那你想怎么办?就在这儿蹲着?光听他们俩那啥啥,更不好吧!”叶修听得下去,黄少天的脸皮可薄,要他搁这儿和听喜剧似的听那两人嗯嗯啊啊,他是做不到的,要不是外头还有人在追,他恨不得立刻跳上墙壁溜走。


“要是现在走出去,他们发现我俩,把我们举报了怎么办?”叶修提出个可能。


“我靠,都这样了还能举报我们?”黄少天满脸不可置信,光听着那边声音越来越响,就算他不乐意,靠着灵敏的听觉也能分辨出进展到哪一步,衣服脱得差不多,腿也该撞墙上了吧……


“啧啧啧,世道可是很险恶的啊少年。”叶修说,故作惋惜地一摇头,“指不定虚空在外面开多少价悬赏我们呢。”


“……我看这个世道上最险恶的人就是你吧!”黄少天忍不住回嘴,蠢蠢欲动想要跑出去的心却被叶修活生生按了回去,原本一只脚都踏出去了,这会儿只能乖乖缩回角落,焦躁不安地听隔壁表演。


早知道这样,他就该在一开始,听见那两个人进来的时候拔刀冲出去,要是动作快不犹豫,搞不好那两人根本不知道他是谁,不像现在这样……和叶修一起被困在这个死胡同的深处。


前几分钟他还在担心自己被发现和叶修一起抢怪,影响不太好呢;结果转眼他就和叶修一起在巷子里听墙角了,听得还是那些个不正经的东西……说出去他脸往哪里搁,以后还怎么在荣耀大陆上混了。


黄少天的心情那叫一个忧郁,但造成他忧郁的罪魁祸首倒是很轻松,在墙壁上干靠着,也不管耳朵边上是个什么场景,竟然合上眼睛休息起来。


“喂喂你这是干嘛?你不会准备在这种时候睡觉吧?也不怕梦见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吗!”要黄少天保持安静,那和要他去死似的,怎么样的情况下他都得说两句,就因为黄剑圣这个性格问题,弄得全荣耀大陆上的剑客一个个都是话唠,可谓影响力颇丰,“老叶,叶修!你不会是昏迷了吧?”


“想什么呢。”叶修被他吵得没法,只得张嘴回应,“忙活一整天,你不累啊?咋咋呼呼的……不休息难道想学边上的人,咱们也来一出?”


“靠!谁想和你来一出!”黄少天立刻反驳,“休息什么,你有时间休息不如多想想怎么从这里出去——哎,对了,这回打沙蚕虫你一个人来的?苏妹子呢,你用骑士来,装备怎么是自己买的,嘉世没给你支援啊?”


头次遇到的时候黄少天只当骑士是个普通人,见他自己买装备也没想那么多,知道是叶修后情况又紧急,许多东西来不及问,这会儿正好有个空闲时间,虽然这环境不太好,挺微妙的,但也算是个机会让黄少天好好盘问盘问叶修。


有机会,他又怎么会放过,登时一堆问题和倒豆子似的吐出来。


“一个人来的,她任务呢,没支援。”叶修知道他的脾气,这家伙问出来的东西,你要不给他答,他能揪着你缠上半天不消停,还不如问什么说什么,黄少天想知道什么,他挨个儿交代了。


“恩?为什么不给你支援?”黄少天敏感地捕捉到重点,好奇道。


“沙蚕虫不在嘉世的计划里,我自己来的。”叶修答,“个人行动,没有支援多正常。”


“你自己来的?你要沙蚕丝干嘛?”黄少天一愣。


“做武器。”叶修说。


“你的武器还需要自己提升吗?”黄少天越发不解了,“据我所知嘉世的武器研发很高端吧,材料也挺多的,什么时候需要你亲自出马来弄东西了?你被降级了啊?”


“少天大大——”叶修不堪其扰地睁开单只眼睛,瞥向身边那个剑客,“作为敌人,你问的是不是有点多了?”


“唔……我就这么顺口一问。”黄少天自知越界,缩了缩脖子从叶修身边挪开点,他刚才激动,差点贴到人身上去,“你要不乐意你可以不说嘛,反正就是闲着没事聊聊天,不如我们聊点别的也可以,今天天气不错嘛,哈哈!”


“我在弄一把其他的武器。”叶修把眼睛合上,突如其来地开口道,“自己弄的,嘉世的人不知道。”


“其他的武器?”黄少天一顿,把快到嘴边的那句“什么武器?做什么用的?”咽下去,好不容易才从自己复杂丰富的问题词库里挑出三个最简洁重要的字,“为什么?”


“现在的世道险恶,日子不好过啊。”叶修把说过的话又重复一边,语气却不像第一次那么调侃,“总要留个后手嘛!”


“哦。”黄少天干巴巴地应着,他确实不擅长战术,但并不意味着他是个傻子,叶修说的是什么意思他当然知道,最近各个组织之间都有所传闻,说是嘉世老大想要变天,大家都在猜被换血的高级佣兵是谁,刘皓郭阳张家兴,甚至连苏沐橙都有人猜,但就是没想到居然会牵扯到叶修,“苏妹子知道这件事吗?”


“不知道。”叶修说着,脸上表情平静,“目前除了你没人知道。”


“真的假的,那你为什么要告诉我?”黄少天吃惊。


“这不是你主动问了吗?”叶修回。


“我去,我问了你就告诉我啊?”黄少天大惊。


“不然呢?”叶修挑眉。


“平时我怎么没见你这么好心啊!是不是有什么阴谋的,别以为你表现得很无辜很凄惨我就会同情你啊!”黄少天提高警惕道,“沙茧丝暂时我就不和你计较了,蓝白晶你总得给我吧!好歹是一起出力的,你就这么私吞了要不要脸!”


“怎么能说是私吞。”叶修理直气壮道,“哥凭本事拿的东西,为什么要给你?况且这还是个稀有材料,武器能用的。”


“靠!随便打个野生怪掉点什么材料你就能用了,果然是蓄谋已久吧?快说实话是不是故意拉我陪你去打红带嘉纳?!”黄少天愤怒。


“不是。”叶修老实交代。


“那你就不能用,给我石头!”黄少天摊开手心。


“不能用,换点其他材料总可以。”叶修往他手上拍了拍,“放弃吧,干讨不给,你要是拿点什么好处来换,我倒是可以考虑一下。”


“你想要什么好处?”黄少天瞪眼,耳根子被晒得犯红。


“你说呢?”叶修意味深长地看他。


“……我怎么知道你这家伙想要什么!”黄少天被他看得不自在,一句话才出口,叶修的手就伸过来,径直撑到他身边的墙上,连带着整个身体都压过来,把黄少天吓得浑身一震,几欲拔剑,紧张兮兮地质问道,“你要干什么!我警告你不要乱来不然我的强袭之剑可掏出来了啊!”


https://wx4.sinaimg.cn/mw690/006xLPV4gy1fp25bqk8cwj30mv5ml4qr.jpg


“辛苦了,再配合一下。”叶修说着,原本停在人脖子边上的头转回来,用眼睛对着黄少天一扫,而后毫不犹豫地亲了下来。


TBC。

感谢喜欢

对不起没写完我自罚三杯以示敬意……!

评论(27)
热度(8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