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弥彰(下)

弥彰(下)

 

桃李巷里头的桂花糕不愧为老手艺,确实是香,叶修隔着黄少天的唇齿尝,味道也与丝毫不逊色与亲口去咬,甚至还更加甜一点,许是怀里那家伙面上的表情与眼神加分添料,叫叶修收不住动作,一味地把黄少天按下去。


躺在蓝溪阁里头,还要按着蓝溪阁的二当家不放,这事情要是说出去,恐怕又要在江湖说书人嘴里滚三轮。


黄少天这有头有脸,心气不小的剑客,深更半夜溜门撬锁地跑来叶修客房里已属难得,这会儿还要叫人压着受啃,没几下便不太乐意,皱着脸去啃人舌头,想逼人退开些,好歹给他一个翻身反跨的机会。哪想叶修怎么会上当,被咬了舌头也不做回事,反用鼻头在人脸上亲昵地磨蹭两下,叫黄少天不得不又松开牙口。

【微博】

https://blog.cwbgj.com/p/1dXz

https://wx1.sinaimg.cn/mw690/006xLPV4gy1fodipxli5yj30oka60qv6.jpg

(三个都可以点,哪个能看就看哪个……)

而后两人双双爬起,消灭床褥等连带物件后刻意错开时间,一前一后地往院子里走。


叶修去得稍晚些,远远地瞅见黄少天持剑而立,卢瀚文追在边上问他与自己的关系。


素来能说会道答辩如流的剑圣,居然也有现在这样东拉西扯,胡乱搪塞,说不出一二的时候,实属难得。


好景难得一见,叶修也不过去解围,光抱着手臂瞅着黄少天。


那人与他隔空对视一眼,相当严肃地转去面对卢瀚文道:“既然你这么想知道,那我告诉你吧!我和老叶这叫似敌似友,你现在听不懂很正常,不用再问我,等你长大就知道了!”


“唔,真是高深啊!”卢瀚文答。


哪里有敌人会一道儿滚去床上的,就算当真是敌人,黄少天和叶修,恐怕也是生生世世纠缠不休的那一种。


END。

感谢喜欢~

打不开的宝宝们微博试试点浏览器打开或许可以看(

评论(47)
热度(1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