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人宠之争(17)

普通两脚兽叶x修仙橘猫天  感谢喜欢

———————————————————————————————

#

叶修这一开口,围观群众本来还有些其他想问的东西,现在那都闭嘴了,本来他们过来逮小剑客那就是为了确定他和叶神的关系,还想着从侧面打探,先问问小剑客对叶神的印象,再问问两人是不是情侣呢,结果事情展开完全不像围观群众想的,发展得那叫一个突飞猛进。


大家伙还沉浸在小剑客是个男人的震撼中呢,转眼叶修就站在黄少天身后说话了,说得还特直白,就差把“我两在一起了”这几个字写在脸上,顿时众人的关注点立刻变了,从“叶神的对象是个男人?”换到了“叶神和他对象居然同居了!”


前三小时曝光恋情,后三小时立刻表明同居,叶修这个情感事件的进度着实迅猛,大家伙被炸得满头焦炭,连要问什么都忘了,等反应过来的时候,黄少天和叶修已经嘀嘀咕咕了许多句,原本被堵着的小剑客动作利索地跑出包围圈,眼看是要去主城进竞技场房间。


偶尔有那么几个无辜群众被炸得神志不清,回过神来还在怀疑人生,转头去求助周边的人:“那是叶神的声音?叶神真和那家伙在一起了?”


“那剑客听着是个男人吧?”边上有人问。


“是男人怎么了?人家谈恋爱你们管得着吗?”又有人跳出来。


当然管不着,打游戏而已,喜欢个高手大神还要管人家感情生活,这未免太过于越界,嘉王朝公会的公会长知道叶神有对象,那也是祝福为主打听为辅,至于情侣在一起合不合适,那完全是看两人自己的态度。


也亏得现在是新世纪,两脚兽和猫科动物都讲究个恋爱自由,小橘猫那边跨度虽然有点大,但无奈爸妈都是猫,就算真不同意自己的宝贝儿子给人拐去,也只能拿爪子狠挠叶修的大门,往这狡猾的两脚兽门口丢死老鼠,做不出什么实质威胁的举动。


而叶修这边就更好说了,其实光从他现在生活的样子就能看出点门道来,叶修早年离家出走,不乐意听家里的安排去考军校,非要报什么电竞专业,几年读下来虽然挺艰苦,但好在最终总算做出点事业,不说大富大贵,起码也是个自由职业不缺钱花,家庭压力小,和黄少天谈恋爱也没什么太大阻碍。


众人到底还是被蒙在鼓里,只知道叶神的对象是个男人就感到震惊,完全没想到人叶神剑走偏锋,严格意义来说,对象连人都算不上,这不脑门上顶着耳朵,身后尾巴都还拖着呢。


不过谈恋爱嘛,和人和猫怎么谈都是一样的,黄少天虽说不是两脚兽,对那些个人情世故不算精通,但修仙导致灵气十足,胆子还大,与人确定关系后行为坦坦荡荡,颇有种把叶修划入势力范围的感觉。


被小橘猫啃过,那就是他黄少天的两脚兽了,在猫科动物的认知里,既然是自己的地盘,那必须要留下印记!橘猫和老虎,从本质上来说可是同一种动物,都拥有极强的领地意识,非常乐于彰显主权。


既然答应了和两脚兽搞对象,那就要对叶修负责!黄少天这么想着,某天晚上一反常态,居然都不用叶修抓他睡觉,而是相当主动地放弃游戏,溜到叶修床上,缩去靠墙的那个位置,眼神放光地盯着两脚兽靠近。


“打什么鬼主意呢?”叶修多精明一人,小橘猫那些个诡计陷阱,压根瞒不住,他一看黄少天这幅样子就知道有诈。


“哈哈你在说什么呢我怎么会打鬼主意,狡猾的那个是你好不好!”小橘猫在床上把自己裹成一团,竖着耳朵道,“反正你现在都和我确定关系了,你知道确定之后要做什么吧?”


“哦?做什么?”叶修略带惊讶道,这不刚开始谈恋爱,他都想着循序渐进呢,没想到小橘猫看着挺迷你,变大之后倒也成年,心思挺活络的嘛!


“你不知道?老叶你果然还嫩着呢!就让本仙猫来教育教育你!”黄少天表情一变,狡黠地冲叶修眯了眯眼睛,掀开自己被窝边上的一角,对着叶修拍床垫,“别站着了快来快来!”


叶修点头道:“这就来了。”


猫科动物嘛,家里养过的人都知道,就算没养过,看看纪录片也知道,无论大猫小猫,拿来区分所有物的方式无非是一种——闻气味。


黄少天是一只本地传统小橘猫,验证所有物当然也用土法子,叶修一躺上来,小橘猫率先出动,凑到两脚兽边上认真地嗅了两下。


也不算难闻。


想当初黄少天刚住进来的时候还嫌弃过叶修身上的烟味,现在处得久了,再认真闻闻,似乎也没那么不好接受,叶修虽然抽烟,但生活不邋遢,顶多是随性点,身上留着的烟味里还带点肥皂香,仔细闻闻甚至有食物的味道——


“……你背着我吃鲜虾鱼板面了!!”小橘猫从叶修脖子边上愤怒抬头,严肃质问。


“咳,这不是你在打游戏吗。”叶修摸了摸鼻子,试图掩饰自己吃宵夜不叫小橘猫的事实。


黄少天内心悲愤,但正事要紧,只能把泡面之仇搁到一边,埋头在叶修脖子边上又闻了两下。


“等等,你衣服上这是什么!”黄少天眼神多尖啊,凑过去不到五分钟又发现问题,叶修这是刚从外头回来,黄少天急着喊人上床,他还没来得及换睡衣,身上穿着出门时候的衬衫外套。


只见叶修外套的领口处,微不可见地留着一撮白色的毛。


显然不是黄少天的!黄少天那是正统橘猫,连肚皮上都是淡黄色!况且黄少天的毛长度有限,这几根白毛毛一看就知道不属于猫科!


同为毛绒动物嘛,对彼此多少有点了解,就和黄种人了解白种人似的,猫科动物对犬科动物的几个基础特质也很有研究。


知识!学了总有用上的时候!就像现在这样,黄少天一看那几根白毛毛,立刻又从叶修脖子边上把脑袋抬起来,其情绪之激动,动作之迅猛,差点撞到两脚兽的下巴颏。


“靠!你这家伙老实交代是不是在外面吸狗了!!!”


“坐电梯的时候楼上那家的萨摩耶不听话,我帮着抱了一下……”叶修解释。


闻言小橘猫耳朵毛立刻炸起,也不肯闻叶修了,从被窝里挣扎着伸长手臂,嗷嗷叫着要爬出去,表情异常憋屈。


这种时候,叶修哪儿能放他走,见这家伙想溜,还不赶紧眼疾手快地给他拉回来:“我就抱了那只萨摩耶三秒钟……”


逃脱不成的黄少天发动技能,怒视。


“那萨摩耶是只母的。”叶修继续解释。


黄少天猫眼睛一瞪,眼看更生气了。


“人家才三岁。”叶修去拍拍黄少天的后背,以示慰藉。


没想这一拍,直接把小橘猫拍回原型,黄少天缩水了,小橘猫从衣服堆里冒出脑袋,凶巴巴地对着叶修喵嗷一声,蹬着后腿眼看就要跑。


但叶修是谁?玩游戏的大神手速超群啊,黄少天是人的时候他能抓到,是猫的时候他也照抓不误,两手卡着小橘猫的肚子就给他捞回来。


黄少天变成猫,那是为了好逃跑,没想落到叶修手里反而好被控制,两脚兽把他捞回来都不费多大力气,往枕头上一按……


小橘猫四爪朝天地被迫躺平了。


“抱一下那不算什么。”叶修说着,按住小橘猫做出动作,坏笑着把脸埋到了橘猫天天的肚皮毛上,“——这才叫吸。”


“嗷嗷!!!”黄少天被按住两只前爪,扭着腰无法起身,眼看叶修的脸要凑过来,惊得吱哇乱叫,蹬着后腿要把叶修踢开。


但他的功力比起叶修要差一点,就算蹬到也不敢用力,爪子也伸不出,只拿肉垫在叶修身上磨蹭,这点骚扰,在叶修看过去和没有似的。


其实说实话,小橘猫的肚皮也不是第一次给叶修蹂躏,最早他们还不熟的时候,叶修带他去看什么兽医,当时小橘猫就已经给上下撸过一遍,而后叶修摸猫上手,黄少天主动认命,被摸的次数直线上升。黄少天的肚皮毛上无数次留下过叶修的手印……


但手和脸,显然是不一样的!小橘猫又羞又怒地嚎叫,再怎么蹬腿最终也节节败退,肚皮毛最先感受到的是鼻梁。


叶修的鼻梁。


前几天上线时候还有几个粉丝追过来,问黄少天叶大神长得怎么样,黄少天当时忙着PK呢,哪儿有力气仔细回忆,只说长得还行吧,就那样呗!


现在他躺着,啥也动不了,倒是很有时间去回忆长相,叶修的鼻梁蹭上来感觉清晰,鼻息甚至吹得小橘猫有点发抖,叶修脸贴得更近一点,缓慢地往黄少天肚子上蹭了蹭。


“喵呜!”小橘猫没被吸之前嚷嚷的声音大,那叫一个惊天动地,被吸之后反而和焉了一样,从喉咙口冒出些呼噜,估计是因为声音堵在嗓子口出不来,叫声都比往常黏糊不少,“嗷嗷……”


这吸猫才叫彻底,叶修折腾完一遍,再给那小家伙松开,黄少天保持着动作半天没缓过来,只拿两只爪子把自己的脸捂住了,耳朵发烫,摊倒在枕,纹丝不动。


“感受到了吧?”叶修躺在他边上问,“还吃醋不?”


“咪呜。”小橘猫羞耻无比地答。


“行嘞,你先缓缓,我去换条衣服。”叶修说着,把小橘猫撂一边,转身出去换睡衣。


他这出去的时候留下一只害羞的小橘猫,回来之后看见的是个还在脸红的人形黄少天。


“老叶你出去换衣服怎么花了那么久!”黄少天害羞归害羞,话一点儿都没少,强装镇定地还要和人扯皮,“在外面干什么了!”


“这不是给你点时间冷静一下嘛!”叶修说着,不过他刚才出去换衣服,还真不只是换睡衣而已,顺带着还去阳台上过了烟瘾,“准备好了没有?”


“准备什么?我有什么好准备的!”黄少天哼哼着,“反而是你!动物界有国际惯例知不知道的,都养猫了居然还摸狗,小心被挠死啊!”


“冤枉啊我!”叶修无奈,见黄少天确实在意,只得答说,“下次不会了。”


“哼哼,知道就好!”小橘猫尾巴一翘,缩回被窝里。


“睡前活动还有没有的?”叶修再躺回去,转着脑袋问黄少天。


“没有!快睡觉快睡觉!”黄少天往被子里一猫,闭眼装死。


亏黄少天还想着要给叶修留味道,结果努力不成反被吸,三天后反而是小橘猫和叶修蹭久了,被弄得一身烟味,反像是他给叶修标记了,变成叶修的占领地似的。


虽然事情的展开方向有些不太对劲,但怎么说也是同一个味道,少天喵抗议无果,只能勉强接受。


TBC.

感谢喜欢

过几天可能又要!忙起来了orz

评论(43)
热度(12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