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人宠之争(9)

普通两脚兽叶x修仙橘猫黄  感谢喜欢

———————————————————————————————

#

从事情的夸张程度来看,家里有个猫精和独居太久养出双重人格,两件事的科幻度没差多少。

就算叶修真给方锐解释家里的小橘猫会大变活人,方锐也不一定能接受,按那家伙的脑回路,搞不好听完那一堆解释还会越发坚定叶修神经不对劲的猜想。

除非黄少天肯当着方锐的面给人变上那么一变——不过看小橘猫这一副见了外人,紧张兮兮炸毛的模样,不用想都知道没戏。

好在方锐虽然脑洞清奇,但第二人格这话确实是在和叶修闹着玩儿,问完之后很自然地在沙发上找了个地方坐下来,嘴上问着:“你这家里东西不对啊,什么情况?”

“前几天有人过来玩儿。”方锐不细究,叶修正好也懒得多解释,随口扯出个理由准备糊弄过去。

“这可稀罕了,你这家伙还会招待人家来玩!”方锐感叹道,“是不是最近改变主意了?一个人住着不习惯吧?准备搞对象没有?”

边说着,方锐边把手边上的沙发垫往身后摆,叶修屋子里本身就乱,沙发又是深棕色皮,黄少天往那儿趴着一缩乖乖巧巧,不出声和隐形了似的,本来还想暗中观察一会儿的,结果躲的位置不巧,眼看那只新来的两脚兽坐到自己跟前,兜头一个抱枕就要压下来。

“喵嗷!”小橘猫的动物本能迅速反应,野性感知立刻发作,嗷嗷叫着从沙发缝隙里冒出来,两爪一伸蹦上沙发顶,躯体伸展,在半空中一跃而过,毛发在光线照射下相当油亮。

体态轻盈,姿势完美,跳起弧度又高,整个动作异常连贯,足可以打出九点九的高分。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小橘猫的落地方式。

——他压根没落地,就这么个优美的姿势,他基本没跳出一半,在窜上沙发一跃而起的后一秒,黄少天就在空中被叶修截胡了。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86276927515666


TBC.
感谢喜欢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被屏蔽……

评论(36)
热度(10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