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求助:当年拉过钩的好兄弟现在想反悔怎么办(下)

荣耀论坛-情感专区-【求助】当年拉过钩的好兄弟现在想反悔怎么办

 

166L

我靠明天?!楼主你心太大了吧!这样还能有时间优哉优哉地听公开课?还不快赶紧把H搞定啊!再这样下去我觉得不OK!

 

167L

惊了!!楼主你这样的情况我建议你把标题改成“求助我对象明天要去参加联谊怎么办在线等,急!”

 

168L

虽然我们是围观吃瓜群众,但皇帝你这个不急也实在太不急了吧!!明天就要去联谊现在还在上公开课?!开什么公开课赶紧进入下一阶段行不行!

 

169L

下一阶段?什么阶段?

 

170L

让H能感觉到你对他不一样的阶段!!

 

171L

我也想啊!

 

172L

想有什么用!楼主做出点行动啊!

 

173L

这不是上论坛来求助了嘛!

 

174L

……很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175L

都快两百层了,大家有想到什么好主意吗?

 

176L

楼主居然真的在求助吗,中途插楼进来看的我还以为楼主的主题是秀恩爱呢(。)

 

177L

楼主的段位这么高我觉得不需要我们帮助!况且H就算去联谊也没什么吧,毕竟联谊这种东西大部分情况还是见个脸熟,很少有一见钟情的情况。

 

178L

很少有,但是不能排除没有啊!楼主就是心太大了,不要以为H和你关系好就一定没问题!想我当年和我对象都快结婚了结果还不是被小三插足……感情的事情说不准的。

 

179L

爱抚一下楼上Orz!而且大学联谊,H是被邀请去的吗?总感觉普通联谊就是小伙伴们聚在一起相互认识,特地邀请的话很有可能是准备给他告白。

 

180L

楼主有没有感觉到一点危机感!

 

181L

有点儿。

 

182L

快!紧张起来!做点什么能扭转局面的事情!楼主这么强我觉得你可以!

 

183L

别急啊,在做呢!

 

184L

在做什么!这个时间点楼主和H应该已经听完公开课了吧!现在是在干什么?求直播求跟踪报导啊!

 

185L

公开课听完H有什么触动吗?

 

186L

我问他听出什么没有,H说讲课老师话挺多的,后半段自我认知听得他脑袋疼。

……就他这话唠还好意思说人家老师话多,人站在台上讲一百句,他在我耳朵边上起码念叨了五百句,我才脑袋疼。

现在去吃饭。

 

187L

真的好好奇H到底能讲多少话啊哈哈哈哈,不会渴吗?!

 

188L

渴,给他买了瓶汽水。

 

189L

这么一想汽水和H好像哦,一开盖子都滋儿哇滋儿哇的。

 

190L

妈呀如果是和汽水一样的话那好吵!特别是罐装可乐刚拉开拉环的时候,宛如爆炸。

 

191L

呵呵,我喜欢。

 

192L

我去,楼主猝不及防一口狗粮,为什么明明还没有追到但已经一副有所属权的样子……你们住在一起的话平时出门也黏在一起吗?仔细一想H始终没找到女朋友的原因或许是大家都默认你们是一对吧?!

 

193L

极有可能,楼主这又是一起睡觉又是一起上课,还给买可乐什么的,完全是小情侣相处的模式,实际上H一直没发现也是因为这点吧?你们俩早就不是兄弟了快醒醒(。

 

194L

我开始怀疑楼主是不是从一开始就打着给H打所属权的主意,敏感地嗅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

 

195L

怎么会呢!我像是这样的人吗?

 

196L

像啊!我逐渐确定了我的猜想!(x

 

197L

那楼主这一盘棋下得有点大……不过如果一切都在计划中的话应该不用开论坛求助,我觉得应该是楼主喜欢H的时间点很早,慢慢靠近之后培养了关系,但是因为之前的“好兄弟”所以一直没有戳破窗户纸,结果楼主才被逼无奈上来求助的吧。

 

198L

差不多,我也觉得是,而且看楼主一开始明明都接受了大家的提议……套路也没有那么深嘛!

 

199L

只能说再深的套路遇到对象还是没办法,情啊——

 

200L

下班之后开始追贴发现居然没有更新?楼主消失了吗?不要弃贴啊!上班生活枯燥乏味就指着楼主的帖子活呢!不会是准备放弃了吧?!我们还可以帮你想想办法的!

 

201L

在呢,吃完饭回家和H打游戏去了。

 

202L

回去打的是荣耀吗hhhh,楼主ID叫什么!在第几区?要不要加个好友啊!好想在游戏里见识一下H的话多(。

 

203L

刚想问楼主打的是什么网游一抬头想起这里是荣耀论坛……顺便打游戏的时候有发生什么吗><!

 

204L

好友啊,估计都加满了,ID也先不说了。

打游戏没什么特殊的事,就是H吵着要和我PK,说是陪我听了一上午无聊的课,要报酬。我就陪他打了两把竞技场,这家伙近几年水平进步很大,我俩的基本胜率一半对一半吧!

打到最后这家伙又多跪了一把,被我打发说输了的人去洗衣服。

 

205L

情感论坛爆出喜欢自己兄弟,在没成功之前还是不要公布ID吧……万一被围观什么的就不好了。

顺便输了的人洗衣服完全就是情侣!

 

206L

洗衣服哈哈哈哈然后呢,H很委屈的就去了吗?

 

207L

怎么会,他在我边上又闹了半小时说不服,再来一把,结果又输了。

 

208L

又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由地有点心疼H……

 

209L

也就是逗逗他,衣服还是一起洗的。

H刚开始挺不满,边洗衣服还边说要继续,洗一半的时候又小心翼翼地提我上午和他说的话。

问我最近怎么回事,是不是遇到什么困难了,怎么看起来心情不好,身体也不咋地。

我说没事,忙多了就这样。

然后H这小子一本正经地和我说:“有什么困难就和我说!你是我最铁的兄弟!我一定会帮你的!”

 

2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1L

对楼主报以无情的嘲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很想心疼一下楼主,但是这个对话太好笑了,楼主你回答了吗???

 

212L

“有什么困难就和我说!”

“我想上你。”

 

213L

“你是我最铁的兄弟!”

“……”

 

214L

楼上两个疯狂补刀哈哈哈,一直都是楼主调戏我们,总算有一次是吃瓜群众看楼主吃瘪了,太惨了吧这个兄弟卡,既好人卡之后的第二惨!不知道为什么看H这样说话好可爱啊!

 

215L

同觉得H很可爱哈哈哈!明明很关心楼主却疯狂地跑偏方向,好想冲上去和他说你朋友最近愁就是愁怎么追你啊!你开开窍啊喂!

 

216L

我回答了啊,说“嗯,那你先帮我把衣服洗了吧?”

H:“……”

 

217L

楼主我怀疑就是你太欠了所以H才意识不到你喜欢他!这种时候难道不应该趁着气氛赶紧告白吗!当H说出有什么困难就和我说的时候你就应该接上“我想追你”了啊!

 

218L

楼主好有一种笑中带泪的感觉哈哈哈哈!苦中作乐!

 

219L

趁机卡着氛围表白是个好主意,问题是氛围也要对啊!我觉得楼主和H最大的问题就是聊天时候两个人太相声了,把荣耀游戏里的垃圾话发挥到了现实生活!

这就是你们一直无法迈向爱情的绊脚石了……楼主我真情地建议你要不还是不玩那些个花头,咱们打直球吧,不然就你们这个聊天气氛,我觉得没机会暗示,就算暗示H估计也会以为你在逗他。

 

220L

有道理……还是直球最方便……仔细想想动作暗示H觉得很习惯,你们两平时的互动早就走到情侣那一步了,言语暗示H又get不到楼主的意思……没有时间了,不如直球!

 

221L

其实GET不到不能怪H啊,楼主这个讲话方式谁能感受到!

 

222L

楼主明明看着很欠揍结果一直很宠H……这样会变成男二的啊!从说话的语气里完全看不出是这样的设定!说好的坏心眼套路多,结果对上H的时候完全没办法嘛!

 

223L

嘿呀,楼主好宠啊TUT!

 

224L

刚刚在洗澡,暗示应该有点效果,昨天抱完今天这家伙就很主动地缩到床里面,还摆了个张开手的姿势,我问他干嘛呢,他说:“你不是心情不好吗!难道不是要抱抱吗?”

然后我抱他一下,他还在我脖子边上蹭蹭,拿手拍我背。

 

225L

噫!好甜!!楼主这是成了吗!!!H好可爱啊还缩到墙角里面哈哈哈哈哈!

 

226L

这么可爱楼主还不上吗!把他吃掉><!!!就算不吃掉也把他按住狂摸一波啊啊啊!!

 

227L

这是在安慰吗!因为楼主今天早上和他说心情不好吗!H好暖好可爱啊!

 

228L

然后呢然后呢!!楼主有没有做出什么措施!说话不要说一半啊吃瓜群众瓜都剥开了,还没吃完好着急!

 

229L

来了,刚哄他睡觉呢。

措施还是有的,他一张手我就抱了,差点给他压到被子里,H还嚷嚷说撞到脑袋撞到鼻子。

 

230L

楼主现在是抱着H在回论坛吗,感动,对象在怀还有时间回复我们,是个好楼主!然后呢!你抱上之后呢!H拍你之后呢!

 

231L

拍完睡觉,没了。

 

232L

……就这样吗?!拍完就睡觉?!你们的生活太没有情趣了,一点都不刺激!楼主都不趁机撞个鼻子亲个嘴什么的吗?

 

233L

楼上你这是什么言情剧展开哈哈哈哈!两个大男子汉不要进行这种小言情节!

 

234L

明天就要出去联谊了,而今天晚上还只进展到抱着睡觉的程度,我觉得楼主在联谊前搞定H的可能性极低,估计是不可能了。

 

235L

“只”进展到抱着睡觉?都抱着睡觉了还不满足吗!人H就算明天出去和人家联谊也不一定第一次见面就进展到睡觉啊,估摸着还要从自我介绍,了解家庭背景,性格开始,慢慢才到牵手亲吻抱着睡觉。楼主这和H明明都快到最后一步了,怎么能说“只”!

 

236L

这么一说还真是……楼主和H的进展完全是情侣展开,只不过没人主动告白而已(。

 

237L

楼主你要不告白吧!什么套路都不如直球!直球是最土但最有效的操作!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238L

估摸着楼主应该睡着了,想想也挺虐的我们在这里出谋划策但人睡觉还能抱着对象,我,只能抱着我的手机。

 

239L

楼上别说了……我这就去睡觉,梦里什么都有……

 

240L

希望楼主明天醒来能幸福,或者楼主干脆跟着一起去联谊吧!

 

241L

跟去没什么意思,人家也没邀请我,我让他自个儿去了。

 

242L

楼主出现了!采访一下楼主现在的心情,感觉怎么样,悲伤吗难过吗?有什么不开心的和大家说一说,让我们开心一下。

 

243L

楼上够了喂!联谊而已并不会真的出现什么转变啦,又不是电视剧23333,一见钟情还是少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谈恋爱之前怎么都要考虑一下,而且看H的性格也不像是那种会和第一次见面的人那啥的人,楼主不要担心啦,就当是出去吃饭好了。

 

244L

同觉得没什么,普通聚餐而已,就算被表白也不一定就会答应啊。H在大学的时候有喜欢过女孩子吗?有没有那种为了追哪个女孩子才考这个大学的剧情hhhhh

 

245L

他考这个大学是因为我。

 

246L

我靠!!!这么劲爆!!!楼主你怎么不早说啊!!!H报大学是因为你吗!

 

247L

这不是“喜欢的人明天就要联谊该怎么办,在线等急吗”,没时间多说啊!

 

248L

这种几句话的事情前情提要的时候就要说的啊!!!快老实交代怎么回事!为什么要跟你上一个大学!

 

249L

也没啥好说的,就是那时候我们一起打游戏,之前说过他这家伙和我熟起来之后老粘着我PK,后来又发现是我高中学弟,我就带他出去吃了几顿饭。

当时他报志愿的时候我早上大学了,也没多问他什么,是后来才知道他按着我的学校报了第一志愿,其实他的专业去另一个学校发展会更好。

 

250L

楼主有问H为什么要考你的大学吗?我感觉一定有什么不知名的内幕,难道H其实对楼主你也……

 

251L

这个我还真没问过。

 

252L

我靠!楼主你这都不问!!楼主你看起来套路很深但实际上莫非是个初哥?没谈过恋爱吧!这点直觉都没有!

完了完了,我觉得H肯定是对楼主有好感但是自己没有意识到,所以才能很自然的接受楼主对他做的一些亲密举动,包括什么和你上一个大学啊,和你一起睡觉啊……我男朋友和他兄弟从小穿一条开裆裤长大,现在睡一张床也觉得别扭啊!H不是喜欢你才不会和你睡一起!

 

253L

亏了一个亿!

应该夸楼主起码意识到自己对H的感情了吗,H那边做这么多亲密的事情结果都没有意识到hhh!

 

254L

都这个份上了你们根本不是没捅破窗户纸,你们是临门一脚啊!窗户纸什么的不存在的!快把球踢进去!别在磨磨唧唧了!

 

255L

吃瓜的大家都感到了愤怒!快在一起别说话了!楼主现在就去表白吧!!

 

256L

赶紧!不要拒绝!趁着H现在还没找到小姑娘!楼主快上啊!

 

257L

行行行这就去了。

 

258L

快上!!等你的好消息!!

说实话我觉得最先应该是H喜欢楼主吧!毕竟都考同一个学校了,这可是事关前途的大事情……

但H可能一直没有反应过来(或者自己不想承认),接着才是楼主发现自己对H的感情。

 

257L

但这些都是我们的自我分析……不管怎么样,最后的结果还是要看楼主自己努力。

 

258L

楼主怎么还不回来,好想知道后果啊。

 

259L

可能是已经在一起了,所以不再上论坛了吧?

 

260L

嗯……也有可能是被拒绝了,于是心灰意冷地放弃求助。

但楼主应该不是这样性格的人,感觉楼主就算求爱失败也只会打着哈哈说可惜。

 

261L

哎哟,不好意思,回来晚了。

 

262L

楼主!楼主你回来了!!!最后的结果是什么!

 

263L

看这个语气就知道成了吧!

 

264L

在一起了,谢谢大家啊!

 

265L

标准结局(。

想问问楼主是怎么在一起的,那天联谊的情况怎么样?楼主你是冲出去追了吗还是……莫非在联谊现场激情告白然后双双拥吻?

 

266L

这也太戏剧性了……

 

267L

没,那天我关了论坛之后给H发短信呢,说“哥想了想,咱们认识这么多年,现在不想和你做朋友了。”

 

268L

居然是发短信……楼主你够土的哈!接着呢?

 

269L

我这句刚刚发出去,他就给我发回来几个惊恐害怕尖叫的表情包,跟着一大段文字连刷了我十五条,我当时愣了一下,爆了个手速把后面半句想当他男朋友发出去,结果这家伙就没影了。

我还以为小朋友被我吓跑了,过半小时才接到别人的电话,说H给人灌醉了,让我去接。

我到了那边之后就看见H缩在沙发一个角落上,抱着自己的手机吸鼻子,我一过去他还委屈巴巴地冲我嚎:“老Y你这家伙是不是在外面有新的兄弟了!我对你这么好!两肋插刀的!晚上还陪你一起睡觉呢!你居然要抛弃我!”

当时我都惊了,整个联谊厅都安静了下来,全部的人都在看我们。

好不容易才给他哄好了带回去,一路上不是嚷嚷我就是生闷气,我还琢磨着自己不是告白了吗,一看才发现他丫手机没电了,估计是没看着后半句话,看见前面一句光顾着刷表情包震惊了。

完了回家我给他弄到床上,这家伙还不安分,在被子里嘀嘀咕咕的,一个劲儿喊我过去,说要和我认真谈一谈。

他那浑身酒劲儿呢,还认真谈谈,能好好说话都算不错。

但他喊得太大声,我还是过去瞅了眼,H坐在床上把我们俩认识时候的事情好好数了一遍,说得叫一个详细,续完旧还在边上试探,问我是不是最近遇到了什么烦心事,不嫌弃的话就和他说说,他帮我想办法。

我心里想着烦心事儿哪能和他说啊,结果小朋友不听到不乐意,非要我说,还拽着我不给走。

他这个人,一喝酒就容易泛红,和熟了似的,接回来放床上才好点儿,就剩下耳朵尖和嘴唇还红着,我瞅他两眼说:“你想知道我的烦心事?”

他在床上点点头。

我就说:“我想亲你。”

 

270L

卧槽!!!喜闻乐见!!!!恭喜楼主终于踏出了第一步!这个直球好啊!!

红扑扑的H也太可爱><!!!

 

271L

你是不是有新的兄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出柜现场,联谊会的其他人都惊呆了吧!就算有喜欢他的妹子现在估计也()了。

 

272L

然后呢!!楼主说想亲你之后呢!!妈耶这个楼太酷炫了比我看小说还刺激,我不看小说了!!!!

 

273L

然后?然后H犹豫了一下,和我说咱们都是这么多年好兄弟了,你想亲的话……勉强也可以。

然后我就亲了他。

这家伙还是初吻,紧张得要命,嘴都不会张,亲上了之后还咬我舌头,好不容易把喝酒弄出来的那点颜色消下去,亲完他的耳朵又红起来。

我问他感觉怎么样,他说自己晕乎,躲到被子里不动了。

躲被子里有什么用啊,这床就一条被子,他盖着我不得也盖着啊?然后第二天早上我老半天才醒,一睁眼看见这家伙在边上目光炯炯地瞪着我呢,手上还拿着手机。

得亏是看见了,不然我还得给他解释一遍……不过最后在一起了,挺好。

 

274L

啊啊啊啊啊啊楼主这一口糖好甜!!!我区感情专栏总算有一对是好结局啊!!

太激动了祝天下的情侣终成兄弟!

 

275L

啊呸,说反了,祝天下的兄弟终成情侣啊!

 

276L

也不对吧喂!总之给楼主撒花!能在一起就是好的!祝幸福!


END.

感谢喜欢!!!

掉马是失误…!!!
评论(86)
热度(283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