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闲聊:黄少天现在是个什么广告定位啊?!

【荣耀论坛】【八卦版面】—【闲聊】黄少天现在是个什么广告定位啊?!

1L

大家有没有看见今天早上蓝雨的新代言?不是我说啊,蓝雨的形象定位越来越奇怪了吧!人家轮回出个国,打完世邀赛回来多高大上,周泽楷都代言上剃须刀了,兴欣再怎么不济也有个西湖龙井的茶叶广告代言,乍一看上去都挺正常的,怎么蓝雨这边代言的都是什么连体睡衣连体家居服啊?!

还都是黄少天当模特,我黄在联盟里的形象到底是个什么定位?

 

2L

我靠终于有人说出了我一直想说的话!明明都是蓝雨,喻文州代言的什么护手霜我都觉得很正常,拍起广告也很酷,但黄少天的代言走势似乎偏了啊!蓝雨里面有没有人管一管的!现在我一出门给自己弟弟买衣服,就看见黄少天穿连体小狮子服的那张海报贴得满商场都是。

然后我就控制不住我购买的手,当然,买了是给我自己穿。

 

3L

楼上是我本人了,妄想和我黄穿情侣装,特地买了海报上那款小狮子。

 但穿了并没有那么可爱,差评!


4L

+1……黄粉表示一边质疑我黄的广告走势一边忍不住购买的手……不说还没反应过来,一说我也觉得和其他战队比起来我黄的广告落差好大,人家都是什么高档风,黑白灰色调,英文台词,结果一切到我黄整个画风都变了!

 

5L

是啊!偏偏黄少天穿着这种软乎乎的衣服还一本正经,说是什么展现剑圣风采,广告里那个小狮子拿一截小树枝……我简直暴毙在电视机前面啊!是什么幼儿节目的主持人吗?!

 

6L

是的,其实幼儿节目的主持人乍一想也很适合黄少,他本身就挺招小孩子喜欢,就是他话太多,可能老会超过电视预定时常吧……

 

7L

理性分析,黄少天的广告定位可能是蓝雨的一种营销手段。毕竟现在电竞选手的年龄段本身就小,像代言鼠标啊什么的,受众面都是些本身就接触过电竞的人,喻队护手霜的受众应该是女性,黄少天代言这个衣服品牌……也许是把受众影响面的年龄拉小。

一种电竞选手从小崽子开始吸引的概念。

 

8L

哈哈哈哈哈护手霜的受众是女性,喻队为了蓝雨有女性选手也是拼了啊!

 

9L

感觉到了队长的不容易……而且联盟发展好了之后,真的感受到了一个队伍里有女性选手的重要性,之前苏沐橙在嘉世的时候我还没有太多感觉,现在看看有唐柔和苏沐橙的兴欣……简直是两个吸金机器。

 

10L

是的,而且代言的面也比男选手要多,一般男选手像张新杰周泽楷这样的,最高档也只能代言什么剃须刀啊,手表啊,女孩子选择就很多了,光是彩妆这一片就足够赚了……烟雨的姐妹花今年不是代言了某品牌双生色口红吗,分分钟变成网红色,赚得不行……

 

11L

其实我觉得以黄少天现在的代言风格……其实也……

 

12L

楼上+1,本来我知道联盟要接家居服代言的时候我还想着是哪个女选手呢,没想到是黄少天……居然还意外地非常合适orz。

黄少天讲道理是联盟吉祥物吧?!

 

13L

吉祥物什么鬼,黄少五圣好吗,实力那是杠杠的,第十一赛季我觉得蓝雨加上卢瀚文打双剑客流很恐怖,不接受反驳。

 

14L

楼上冷静并不是说黄少天的实力有问题,只是从广告定位上来讨论。况且我觉得广告定位并没有影响黄少天的帅气啊,实际上我黄的性格真的是男友,联盟采访也透漏过黄少天是狮子座,大男子主义第一人。只不过因为外形看着年轻所以接的广告偏向可爱系而已。

 

15L

长得显小真好啊……想想霸图的几位,曾经试着接了旅游广告,结果当年Q市的旅游人数不升反降低……现在霸图广告最好的似乎是张佳乐的彩票广告?

 

16L

噗!!!等等!为什么是张佳乐代言彩票?!真的会中吗!营销在想什么啊?!

 

17L

就是张佳乐……而且广告词是“不信命,信自己!”

乍一看上去真的好励志。

 

18L

官方玩梗最为致命……但彩票就是看运气啊喂!不要假装励志在这里骗我买彩票!

 

19L

黄少天的广告定位其实蛮准确的?也就是这期的服装广告拍得有点偏可爱而已。

讲道理其实黄少天以前不觉得,但是最近名气大了开始拍广告了,突然发觉他要是明星的话戏路应该就是阳光大男孩!

 

20L

不不不,是话唠大男孩。

以及我觉得连体服的黄也很帅,比起轮回那种高大上的剃须刀啊什么的,我黄的广告更引人注目。因为剃须刀广告很多,小周再帅也比不过人家专业模特专业明星,但黄少天的衣服真的有展现个人特色……

 

21L

什么个人特色,话多吗?还是说他广告里穿着小狮子衣服在虚拟树林里挥舞树枝……展现了他是狮子座?

 

22L

挥舞树枝萌爆炸!!!!

但黄少天一直觉得自己这个广告很帅,发微博宣传的时候一段话夸了自己好多次帅。结果广告实体效果出来之后全微博的粉丝都在尖呼咆哮可爱……不知道我黄是个什么心情。

 

23L

黄少天:心情复杂.jpg

联盟这次世邀赛之后发展太快了吧,各大战队对广告什么的也没有太多概念,现在感觉大家接广告都挺随性的,属于赞助越多越好的范围,可能要等日后才会慢慢固定。

想想微草接的什么保健品,养生茶……王杰希出现在养生这两个字边上居然很挺适合的。

王杰希:“看穿你的疾病!”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拜托别用你的眼睛!

这么看来还是兴欣的广告最正经啊!

 

25L

废话……兴欣可是有苏沐橙的,人家接代言接了七八年,还不知道什么广告适合吗?况且说实话现在的兴欣也早就不能说是草根了,各个选手成长都很快,离了叶修也有自己的发展。

不得不说叶神是真的强,他当初怎么带起的嘉世,现在就能怎么带起兴欣。

 

26L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jpg

你叶神永远是你叶神!

 

27L

我觉得方锐代言眼镜那个广告也很可爱,和黄少天不相上下。

以及叶神走了好可惜,本来还指望着能在电视上看见他的……

 

28L

最后一赛季他露脸还不够多吗哈哈哈,作为叶神粉是希望他留着啦,但其他战队粉看他简直是看见死神,都希望他早早退役回家结婚。

但参加世邀赛的各位大神回来之后广告代言数量都直线飙升,叶神作为领队居然默默匿了。

 

29L

不得不说很有他的风格……

 

30L

嗯?叶神不是拍了一支广告的吗?宣传联盟和荣耀游戏的那一支,难道是我的幻觉?

 

31L

楼上说哪一只?那支只有手没有脸出境的?是叶神的手吗?

 

32L

我去,作为叶神粉居然连叶神的手都没认出来,你们可能都是假粉丝。

手模就是叶修啊,那个广告虽然就三四分钟,但我觉得拍得挺有意境的,都在拍手的动作,从写作业到打游戏,再到打出荣耀,最后拿奖杯,和家里人握手……是在宣传游戏道路的正确性,电竞事业也走向繁华了啊!!

 

33L

这不是叶神的人生路吗……

 

34L

是的,所以说联盟这一支宣传广告拍得很妙,估计也是对叶修致敬吧,毕竟他真的为荣耀贡献了很多。

这支广告上面没写出演者是谁,但荣耀老粉丝看手就知道是我们叶。

 

35L

然而有谁知道叶大神其实并没有想那么多哈哈哈哈哈!按叶修的性格估计就是听说要拍广告于是就去了,然后很顺手的拍了一支和自己经历很像的广告。

就像他第十赛季说要参加比赛,为了总冠军很顺手地打败嘉世一样,哈哈哈哈哈哈!

 

35L

兴欣或成最大赢家……

联盟不说自己广告的出演者是叶修,可能也是避免被其他战队的粉丝说偏心吧?

 

26L

叶神不是已经退役了?

 

27L

确实,但实际上现在兴欣部分事情叶修还是在管理的,感觉是在战队内部挂了个名,类似于顾问啊什么的。

毕竟和其他战队比起来兴欣还是太简单太年轻了,需要叶神这个老油条教育一下,之前采访会上叶修不是还出面了吗。

 

28L

等等明明是我黄的楼为什么突然开始讨论叶神!为我黄挽尊一层。

其实除去这次的连体睡衣广告,黄少天之前接的几个都挺酷的,士力架那个我觉得就不错。

“一根续航,再说八小时!”

 

29L

不要!不买!闭嘴!(不)

 

30L

其实最好笑的还是黄少天接的那个火腿肠广告,拍的还是个剧情向的,说是某人喜欢吃泡面,但是找遍所有配菜都不合适,最后黄少天给他一根火腿肠……

台词是什么“您最好的伴侣。”

深深思考了一下之后我简直爆笑!

 

31L

笑点在哪儿?小萌新求解释?

 

32L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和当初叶神退役之后找少天帮他刷记录的事情完美重合哈哈哈!

广告商很懂嘛喂!当时叶神喊我黄帮他刷记录,我黄问他要吃的,结果叶神就给了两火腿一榨菜哈哈哈哈哈!这件事事后采访的时候被黄少天说出来,大家都要笑死了!

我黄说得时候超级委屈,听说叶神后一个星期为了弥补,请他吃了大餐(亲手的泡面)。

 

33L

泡面算什么大餐!

难以想象我黄接到这个广告,并看见这句广告词的时候是什么心情,心疼一秒。

 

34L

看你们这么说,我突发奇想去查了一下蓝雨代言的广告有哪些……发现好多都是吃的啊!不愧是我大G市!

以及黄少天除了连体服居然还接过某品牌羊绒围巾手套,但是呼声不高的样子。

 

35L

嗯,虽然那套照片拍的也很不错,黄少天的围巾都可以打个蝴蝶结了,但并没有卖得很好,可能是因为G市本身的天气问题……我在周边城市都觉得冬天不用带围巾。

 

36L

黄少天还代言过跳跳糖……惊为天人……好在没有广告词,要是有的话估计是“让你的嘴停不下来!”

 

37L

你们够了哈哈哈哈哈!!!!照这样来说黄少天还可以代言某迈口香糖。

“嘴炮,根本停不下来。”

 

38L

看到这里我只想重复一遍楼主的疑问——“我黄的广告定位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39L

是联盟健气阳光帅哥担当!

以及我黄的围巾销量不好吗?我怎么感觉还可以?虽然G市没怎么看见,但是H市B市这种偏北方一点的地方其实挺实用的,之前叶神出席采访会的时候不就带着吗?还是和黄少天代言的同款。

 

40L

对对,我也想说,而且叶神似乎特别喜欢这个牌子,手套也是同款,是特地去买的吗?

 

41L

我总觉得他手上那个就是我黄代言时候带的那个……

因为听说我黄接代言那款是商家特殊定制的,全球限量五百件。先不说叶修是不是会去抢限量的人,就说他拿到围巾的时间……我抢了限量现在都没发货呢,叶神已经带了快半个月了。

 

42L

刚接完代言后三天我黄还是有带围巾的,可能是连带宣传,然后一周之后围巾就消失了。

按时间轴来说的话,“叶神的围巾是黄少的”,这个可能性极大。

 

43L

所以这条围巾是黄少带完之后寄给了叶神?想想有点……呢!

 

44L

楼上我也……了!这两人关系真好啊~

 

45L

这个省略了和没省略一样好吗!根本能看懂你们在说什么!顺带一提除去围巾这么大件的东西以外,其实黄少代言的食物在叶神那边也秘制出现,火腿啊跳跳糖啊巧克力啊什么的。

本来大家都在奇怪为什么叶神突然开始吃小零食,现在想想也许也是黄少寄过去的吧。

 

46L

那这一次黄少天的小动物连体睡衣……?

 

47L

穿不下的喂!

虽然黄少和叶神的身高差只有两厘米,但是男孩子的身高两厘米就是一个鸿沟啊!和女孩子不一样!不是什么努努力就可以穿进S码的状态!

况且叶神的肩宽和黄少的肩宽看着也有点差距,应该是穿不下的!

 

48L

睡衣这种东西自己穿自己的!就不要换了好吧!又不是小情侣!

 

49L

你们听说了吗,黄少代言的火腿肠和某家泡面品牌似乎合作了,就是“最好的伴侣”那个,听说会延续和电竞选手的代言合同,另外再新添一名其他选手,不知道伴侣的台词还能不能用……

 

50L

新添一名其他选手?理所当然的感觉应该是蓝雨队内人员吧,肥水不流外人田……

 

51L

但泡面品牌不在G市哎?也就是和香肠搭档而已,不一定还是蓝雨的。我觉得可能是B市的战队。

 

52L

微草?应该不会吧……微草蓝雨是宿敌关系,突然变搭档有点迷幻。是微草的话会不会在广告现场就打起来。

 

53L

但是B市还有其他战队可以接吗?皇风实力可能不太行吧……其实我还蛮期待微草蓝雨的哈哈哈哈!

 

54L

静观其变吧,也可能是其他游戏的电竞选手,毕竟荣耀活起来之后其他网游也渐渐起步了,连带着炒作一把也很有可能,加上什么“伴侣”的台词,有可能是个漂亮妹子~

 

55L

女友粉表示强烈谴责!

不过联盟真的愿意和其他网游分享热度吗?虽然战队们每年都在竞争,是什么场上敌人场下好友的关系,但是网游和网游之间就是真的敌人吧!

 

56L

我靠,另一个代言人公布了,居然是叶神,这真的是官方玩梗啊!蓝雨和兴欣是最好的伴侣可还行!

 

57L

我去,这广告是个什么氛围啊!我一个没有滤镜的人都看出点不对了!黄少你什么表情,叶神你这是什么眼神,这两人之间是个什么氛围?!吃个泡面而已不要搞得这么昏暗小电影feel好吗!

 

58L

也就小电影了几秒钟,最后结局猛一个拉回,两人一吃完泡面就上机打游戏,并且连续PK五百把,嗯……很黄少。

 

59L

这个广告词也蛮深意地,“您最好的伴侣”……是指打游戏饿了时候吃的“伴侣”?还是指火腿肠和泡面是最好的伴侣?

还是说……

 

60L

叶神也是B市的人,代言个B市的品牌没啥大不了的……吧?

 

61L

理性分析的话其实还是可以理解的,但感性上面真的!太让人震惊了!摘下滤镜的我剧烈波动,带上滤镜的我疯狂爆炸!

让我去隔壁开一贴,论黄少和叶神的关系到底有多好。

 

62L

除去战队问题,敌人关系等等一系列外在因素,我个人看法是黄少在联盟里和叶神关系最好。

其实在打世邀赛时候他们那个互动,当时我一度觉得这两人马上就要出柜了……

 

63L

我现在也觉得他们两个马上就要出柜了……看见刚刚叶神发的那条微博了没有……

叶修V:呵呵,我最好的伴侣@黄少天V [图片] [图片]

 

64L

深吸一口气差点厥倒在电脑面前。

这是宣传还是什么??是宣传吗??是不是宣传??

 

65L

不知道,我的脑内一片空白,今年是几几年,是不是第二天世界就要爆炸了?还是说我现在在梦里?

 

66L

黄少天回应了!黄少说“呸呸呸,谁是你最好的伴侣!”

难得的字少呢……这个宣传手段我看不懂了……

 

67L

有没有人发现叶神的照片小角落里有个似曾相识的东西……那是不是黄少天代言的小狮子睡衣?这颜色和我穿得一毛一样……

 

68L

就露出来个尾巴,但放大看还挺清晰是狮子尾巴上那搓毛。

莫非连睡衣也寄过去了?

 

69L

不是说穿不下吗喂!

 

70L

那是本人过去了?都一起拍广告了,见面很正常吧。

 

71L

见面很正常,就是见面还在同一房间就有点不正常了……

 

72L

比起是宣传,我更倾向于另一种可怕的可能性……某侦探说过,排除所有可能性后留下的那个再不可思议也是事实……真相只有一个!

 

73L

其实仔细想想也挺不意外的……以及叶神那条微博被好多人圈内人士转发了,大家感觉都很冷静,莫非这两人的关系是内部公开?

 

74L

很有可能……

顺便看完泡面火腿肠的广告让我再嚎一下,黄少的广告定位到底是什么?!

 

75L

如果说以前的广告定位是:阳光飒爽,接地气吸引儿童的正面男友形象,那么拍完泡面火腿的广告之后,现在的定位已经变成了叶修的“阳光帅气小男友”。


76L

这么一想,方锐代言的墨镜广告台词很有深意了。

方锐:“避免强光,保护眼睛。”


77L

喻文州护手霜:“暖手,一个人也可以。”(撑起战队吗?)


78L

周泽楷剃须刀:“噫!”


79L

苏沐橙某一公益广告:“走出门,随地随地发现(秀恩)爱。”


8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 啊!我的黄少!”

叶修:“不,是我的少天。”


END.

感谢喜欢

摸鱼恶搞,哈哈就好><

评论(94)
热度(336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