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求助:朋友吵架了怎么办(下)

荣耀论坛-情感专栏-【求助】朋友吵架了怎么办

 

55L

世界上居然真的有无法接受男朋友太有钱的小可爱,给H点个赞哈哈哈哈哈!

好像知道后续啊,逃车之后发生了什么?

 

56L

跳车直接买票回家,然后这段恋情就吹了(不)

如果吹了的话请把这位Y的手机号码给我,或者给我H的也可以……

 

57L

楼上还是不要想了,毕竟看楼主描述YH的关系很好,这次只是因为事出突然,况且也不算吵架只能算是惊悚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大家稍等一下……我和H也还在用手机沟通,不是特别清楚那边的情况。

好像Y把他往家里带,他突然得知Y的家世背景后立刻逃跑,结果人生地不熟的,在周边找了个小宾馆先躲进去了。

 

60L

居然没有当场买机票回家吗哈哈哈哈!人生地不熟先找个小宾馆好可爱啊!有一种逃跑之后的小兔子就地刨坑躲进去的感觉。

 

61L

买机票回家也有点太夸张233333,不过看逃跑的样子似乎是真的吓到了,如果是我男朋友不告诉我家庭情况,带到门口才说清楚的话我也会选择不进去……或者进去勉强应付出来再和男朋友算账。

(然而我并没有男朋友)

 

62L

然而我的男朋友并不是隐藏富二代。

 

63L

感叹一句H的脾气真好啊23333,要是换个暴脾气的估计在车上就要和Y吵起来,毕竟事关隐瞒和信任问题。

一直不说赶鸭子上架值得深思。

 

64L

H应该是害怕>生气吧哈哈哈!

不过确实事关信任,以及隐瞒贫穷可能会生气,隐瞒富有的话就……人之常态啊!

 

64L

H和Y其实就算搞了对象也是竞争关系……我们的立场和Y是对立的,本身工作情况里就有会一点隐瞒问题,不过他们两个都是成年人很有度,公事隐瞒很正常,私下还是相互信任的。

啊……想不到我也有为他们这两个家伙说话的一天。

总之H现在确实是被吓坏了,在宾馆的房间里躲着呢,我姑且问了一下他为什么害怕。

他说:“我靠Y什么都没告诉我,我以为他家是个普通家庭啊!来的时候也没买贵重礼物只买了水果!而且我还穿着牛仔裤和T恤!怎么办!救命!”

暂时情况就是这样。

 

65L

楼主强调这么多次就是想说Y和H之间不存在情侣信任问题,各位朋友不要纠结了哈哈哈,帮帮楼主才是正经事。

 

66L

楼主其实也不需要帮忙,帮帮H吧!!救救H!!!

 

67L

救个毛线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H在纠结的点是自己没带贵重的礼物吗?为什么这么可爱啊喂!你都不生气一下Y没告诉你实情吗!

 

68L

而且还计较自己穿着的是牛仔裤和T恤……第一次见父母不用穿得很正经吧?只是随性过去看个脸而已,我觉得穿牛仔裤很正常,H还想穿什么?

 

69L

穿西装!

 

70L

楼上西装是要当场结婚吗?!

想隔空喊话H冷静一点!不要害怕有钱人也是人!不恐怖的!不会吃掉你!

 

71L

吃掉这个词很有深意……以及我也觉得第一次见面不用穿得很严肃,但这只是贫穷的我的思维,毕竟我和男朋友第一次见父母Just在路边小菜馆吃了顿饭而已,有可能Y这样的大家庭吃第一顿饭是去西餐厅。

如果是西餐厅的话确实要正装哦。

 

72L

哈哈哈哈H这么紧张,想问问和他在一起的Y穿得是什么啊!应该可以通过推论来判断的吧?如果Y穿得是西装那就换西装,穿得是休闲那就大家一起休闲。

 

73L

Y穿得是工作服。

 

74L

……这个回答绝了……

 

75L

那H也穿工作服!

 

76L

两个人穿工作服去见父母是个什么画面!开会吗?!

以及工作服到底是指什么啊,白领那种西装?还是说航空公司的统一服装?以及刚刚楼主说H和Y在敌对立场,那就是穿着敌对的服装携手去见父母……?

 

77L

插楼说一嘴,其实西装Y和便装H很可爱啊没人觉得吗?就是一种反差CP感!

 

78L

提问!Y为什么穿着工作服回家?

 

79L

你们问题怎么这么多,楼主不可能知道的吧!

 

80L

因为带H回家之前Y这家伙在工作啊……我们工作算是没什么固定时间的那种,他那边情况又复杂,新人比较多。

之前Y功成名就准备退隐,结果出了个比较大的全球性项目……他不得不回来重操旧业,之后虽然不上场干活,但指导什么的还是在做。

而且Y本来就穿工作服比较多,出了工作服其他就是衬衫了。

 

81L

听这个描述还真是感觉不到Y是有钱人……

 

82L

都全球性项目了你们还感觉不到吗?!我从这几个字里就看见了钱的气息啊!你们对钱也太不敏感了吧!!!

 

83L

真的好好奇楼主是在做什么工作……听描述的话Y和H才谈恋爱准备见家长,那年纪也就25+,不刚好是年轻力壮能干活的时候吗,怎么Y就要退隐了?

 

84L

事业问题楼主说过不好多讲……大家还是不要问了8……

 

85L

压力山大,到底做什么工作不重要吧。

只能说Y退隐也有他家里的原因……

 

86L

有钱的,严格的Y家。

这样一想H会觉得害怕似乎有点道理了,换我我也有点虚。

 

87L

莫非Y把H带回家之前没有和家里人说过吗?

 

88L

早说过了。

H和Y出柜都特别早,虽然没有大肆宣传,但亲近的人都知道他们的关系,当时朦朦胧胧的时候H就和家里人说过,Y那边我不清楚,但听其他小姑娘的八卦,说是H还没答应他的时候Y就已经把家里摆平了。

 

89L

破釜沉舟,没在一起也不换的意思?想想有一点苏。

 

90L

就是很苏啊!看楼主一点点发帖我只想说Y真的好苏啊!通过文字能感觉到人格魅力!都已经摆平了H还怕什么啦大胆地去嘛!

 

91L

不不不,我倒是意外地能理解H的心情。

大概就是对方为你摆平一切,你当时才发现,然后再过去的话会有一种准备不足的感觉……形容不来,其实就是觉得自己的准备还不足以配得上对方对你的用心。

 

92L

嗯……我似乎看懂了,大概就是H之前有想象过Y的家庭环境,然后很努力地准备好面对时候的情况,结果发现Y的家庭背景意外得好,并且Y还为他的到来做过更多的准备,所以H现在是对自己有点不自信了?

 

93L

啊……这种情侣之间互相照顾的感觉,恋爱的酸臭味,怒出贴!

 

94L

这帖子之前大家明明都在哈哈哈的,怎么突然就开始发狗粮了??我是进来看吵架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猝不及防吃得好饱。

 

95L

是我开贴的时候写错了标题,当时确实以为他们吵架了,我也是赶鸭子上架,被老大喊去帮忙安慰,结果现在弄清楚情况后大家都在哈哈哈,等着看H和Y的后续。

Y好像找到了H逃去藏起来的宾馆,现在开车过去准备解释……

 

96L

只见一辆玛莎拉蒂飞驰到XX宾馆门口,车门一开,迈出一条穿着工作服的大长腿,一冷峻男子径直下车冲进宾馆……这样的展开吗?

 

97L

楼上交出你在论坛的写文马甲。

 

98L

冷峻男子太玛丽苏了吧!Y不是个接地气的人吗?而且穿着工作服的大长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9L

这个帖子里已经失去了求助的氛围,上上下下充满了欢乐的空气……

但我还是想问一下,Y解释是要怎么解释,解释点啥?家庭为什么这么有钱吗?(……)

 

100L

“H!你开门啊!你听我解释!其实我并没有这么有钱!!”

 

101L

“我不听我不听你这个骗子!说好一起吃泡面!你却偷偷点了满汉全席!你背叛了我!”

 

102L

楼上两位职业戏精学院毕业的高材生,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103L

这个吵架太少女了看不下去23333,楼主说的H和Y感觉都是大男人应该不会这么电视剧吧喂。

 

104L

而且什么叫“我没有这么有钱啊”是要脱离家庭放弃财产继承权吗。

 

105L

嗯……我感觉B市的大家庭一般都有几个小孩,放弃继承权也有可能啦?不过还是要看Y自己家的情况。

 

106L

Y家两个人,他和他弟弟,双胞胎,他是长子。

以及开的车也不是玛莎拉蒂,也没有在门口大喊……你们想太多了。

现在Y已经找到了H两个人在宾馆房间里商量,似乎H已经从震惊中缓和过来,准备去买个贵重点的礼物,拿着去拜访Y家。

 

107L

长子啊……长子一般就是继承家业的吧……?

 

108L

但是双胞胎的话其实不一定?毕竟实际上没有差多少。

而且看楼主对Y的描述,似乎Y是一直以来在外面自己打拼的,和家里人联系很少的样子。那么弟弟应该一直在B市干活?如果弟弟和家里比较亲的话或许家产会是弟弟的……不过作为长子不会什么都没有就是了。

 

109L

大家为什么一本正经地开始分析继承权。

我觉得按Y和H的赚钱程度就算完全没有家业也毫无问题吧?毕竟全球性项目,一单生意几十万上下……(露出了贫穷的笑容)就算没有继承权也吃穿不愁了。

 

110L

画风突然变成宫心计?以及H拿着贵重的东西去是觉得心里比较有底吗哈哈哈哈哈!想知道买了什么!

 

111L

据说买了个按摩椅,当场让店员送快递送到了Y家门口。

 

112L

当场买按摩椅……再次露出我穷苦的笑容。

所以这个帖子明明说要吵架结果却没有!楼主虚假广告啊!而且也没有劝!

 

113L

情侣吵架本身就没办法,安安静静围观就好了……不如说情侣做什么都没办法参与,他们活在自己的世界里orz

更别说楼主是个汉子,H和Y也是两个汉子,感觉你们汉子之间的吵架基本都不叫吵架……把事情说明白了就好。

 

114L

其实妹子之间也是这样的,但是女孩子吵起架来不讲道理(x)

H应该是顺利去见Y的家人了……既然Y说已经摆平,似乎就没什么后续可以看了。

 

115L

散了吧散了吧,人都和好了。

不过依旧欢迎楼主回来透漏一下H和Y的生活~

 

116L

也没有什么特别好透漏的……回来之后H还是郁郁寡欢了几天,时不时听到他抱怨Y,我估摸着是因为之前准备和Y在一起的时候心里戏演了太多,结果一发现真相有点无聊。

Y还是一如既往地不显山不漏水,在群里时不时和H斗个嘴什么的。其实这两人恋爱谈得很奇怪,大家看着老是拌嘴吵架,结果每次想去劝都发现第二天两人又黏住了,现在大家都在围观。

 

117L

哈哈哈哈是这样的,情侣之间没有吵架(x)

 

118L

H每次被Y撩都会炸,冲上去说什么来战来战,Y有时候还故意吊着他不和他玩,大家都知道是在培养感情啦……

其实在业内大家都互相认识,就算是竞争对手关系也没差到哪里去,只是老板竞争,实际上干活的我们都是朋友,H以前话就比较多,刚开始干这行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活泼,就Y一个人说他话唠,闹到现在不知不觉大家都觉得他话唠了……想想当时他们两就有问题,H话多,又是G市人,最初普通话不是很标准,Y给他的生日礼物还送过带拼音的儿童书。

当时把H气得,冲上去抓着Y就是一顿嘴炮。

两人好上之后H说话都带B市腔调了,也不知道跟谁学的。

这两家伙在一起的时候大家都不太相信,但仔细一想还蛮配的,一个嘴炮一个嘲讽,也算是天造地设,每天看他们秀恩爱的我压力山大啊,吵架也不知道怎么办……只希望他们以后可别吵架。

就这样吧,辛苦论坛的各位了。


END。

感谢喜欢~

其实就是想写少天在心里做好充足的,过穷日子的准备,结果却发现老叶超有钱(?)的搞笑片段……



评论(55)
热度(22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