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求助:朋友吵架了怎么办(上)

荣耀论坛-情感专栏-【求助】朋友吵架了怎么办

1L

求助……情侣吵架到底要怎么办,到底是是劝分还是劝和啊?

其实这对情侣和我的关系也不算特别亲密,情侣中的Y我是不太熟,只是和H的关系比较好,在同一个地方工作,合作非常愉快。

这两天不是放假吗,本来H都说和Y回家见父母了,结果半路上突然开始吵架,现在闹得很僵,大家说实话都在一个圈子里赚钱,这两个又都是很有能力的人,万一以后闹翻了……压力山大啊。

求助,在线等,很急。

 

2L

没听懂楼主在说什么,不过小情侣吵架是情趣,建议什么都不要劝,劝什么都没用。

恋爱使人昏迷。

 

3L

楼上+1,小情侣吵架闺蜜最好什么都不要说,也不要和另一方走得太近,当一个恋情的旁观者是最好的。

讲道理闺蜜吵架你最好的选择就是在边上安安静静递纸巾,恋爱这种事情只有自己想清楚才行,人生的路要自己走啊。

 

4L

八卦的我想知道为什么吵架……以及在同一个圈子里赚钱,那是办公室恋情吗?每天朝夕相处的这样?说实话我不是很赞同办公室恋情,但感觉来了挡不住嘛~

 

5L

以及楼主你们是什么职业啊这种时候放假?这几月我忙得都快要起飞了。

 

6L

不不不,我不是小闺蜜,H也不是女性,他们两个都是纯爷们无误,旁观递纸巾这种事情还是算了……两男人吵架也没什么能哭的。

关于做什么的不太方便透露,总体上来说也不算是办公室恋情,用买菜做比方的话可能就是对面摊头的关系,一个卖豆腐一个卖白菜,都算在菜场里但是也有竞争。

其实我本来是不想管他们的,但我们摊头H是比较重要的人物,老大说让我们本着同事情想办法排解一下,结果群里比大小我又输了。

 

7L

哈哈哈哈这个比方,菜市场恋情,豆腐西施和白菜老大的恋爱,哈哈哈哈哈哈哈!所有楼主是因为脸黑所以不得不管吗,仿佛看见了汉子面对恋爱时候的手足无措。

 

8L

都是男孩子吗,惊了!国宝系的咨询帖!要火预感,赌一毛钱。

 

9L

男孩子谈恋爱也会吵架吗?说实话本直男觉得恋爱里的百分之八十吵架都是女方起头,不是说女孩子做作,只是男女思维相差实在太大,我真的不知道女朋友到底在生气什么啊ORZ!

 

10L

其实吵架是很多方面的原因,男女思维相差大确实有,但也有对彼此的关心程度不够,还有两个人到底是否合适,以及沟通方面的问题。

当然作为女孩子,某些做个梦梦到对方出轨然后生气的就……无法衡量了。

 

11L

恋爱使人昏迷。

 

12L

是的。

所以男性吵架是吵什么?

 

13L

好像是家庭方面的问题。

Y这个人之前一直蛮神秘的,所以我一开始就说和他不是很熟,最开始知道的甚至都不是他的真名,是最近两三年吧他才说出自己的真名。

H和他在一起倒是蛮久,想想一开始应该也不知道Y的真名,但好上之后大概就清楚了。

哎……他们两人真的很复杂,不知道怎么描述,总之吵架的原因是H要跟Y回家,然后就“家庭”这个问题有了点争论吧。

 

14L

家庭问题争论嗯……其实还蛮常见的。

我身边很多对情侣一开始谈得都还好,结果都因为对方父母or家庭条件的关系吹了。

 

15L

啊,这么想来问题就复杂了,上升到家庭的话确实不再是两个人单纯的恋爱问题,楼主你的两个朋友既然回去见父母,那就是考虑结婚的吧?

同时告诫广大群众,恋爱可以是两个人的事,但婚姻真的会牵扯到两个家庭,以后的相处啊或者是更多的经济因素都要考虑。

真的要找到合适的人哦。

 

16L

然而恋爱使人昏迷,许多人一将就以后就……

不过世界上也很多真爱成功的例子啦,只是希望大家在做决定之前都要想清楚。

 

17L

突然变成恋爱教育贴。Y居然还用假名到底是什么职业啊,难道是涉及()的?

以及很想知道H在恋爱的时候知不知道Y的真名,假如谈恋爱有所隐瞒就不好了,当然这个推论是在大家工作正常的情况下,如果Y的职业是特工的话就另当别论。

应该不是特工吧喂?!

 

18L

不是……都是正当职业……

只是注重个人隐私所以才不说清楚,实在很麻烦,还请大家不要纠结化名和工作的事情。

据我所知Y的真名H比我们知道的时间要早一点,但具体不知道什么时候。因为H本身是那种很话唠很活泼的性格,可能问着问着Y就说了也不一定。而且他们好上的时间点也很难猜……这两个家伙没好上之前就一直往来很密切,出差时候老是单独出去吃饭,平时关系就好。

男孩子在一起也不会昭告天下,我也没认真问过,实在看不出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19L

哦~好兄弟变情侣的模式?

其实想想还蛮好的,长久相处之后确定对方和自己合适再处对象,完美。

 

20L

老是单独出去吃饭这能叫好兄弟?!这明显就是有奸情啊!楼主你太迟钝了!很有可能是早就在一起了但你们还把他们当好兄弟吧!

 

21L

H是很活泼很开朗的性格,那Y呢?以及想知道Y对H平时隐瞒的比较多吗?连名字都不说清楚平时的生活是怎么过的……

 

22L

有可能吧,女同事老是调侃他们关系不一般,我倒是没看出来过。

我和Y真的不怎么熟啊,就算你们问我,我也不太清楚,只能说Y身边的熟人对他的家庭背景都不太了解吧,许多我对他的认知也都是靠猜的,工作上作为竞争对手我们对他很有研究,生活上的话……挺朴素,接地气一人,当大神脾气也很好。

其实他本身比H大三岁,其实在我们行业他已经是老前辈了,但H在一起两个人都很幼稚……

 

23L

啊!在一起就幼稚!这才是恋爱的样子啊!一起玩一起闹一起傻!

 

24L

咦Y居然是接地气朴素吗哈哈哈,我还以为会是高冷帅哥那种挂?以及“大神”,楼主你喜欢玩游戏吧?

 

25L

会玩一点点。

Y很接地气的……搞神秘的时候可能看起来比较高冷吧,但因为我和H是同事,老是看他们两个在那里吵来吵去,大神形象都毁了啊。

Y这个人介绍起来很麻烦,总体来说他算是我们行业里非常厉害的人,业内没有人不知道他名字的。

简单来说就像马x腾……但没有这么夸张。

早期我们行业真的很苦,Y白手起家很吃力,所以基础扎实,在这个行业里干了十年一点都没退步也蛮不容易的,我个人很尊敬他。

他带后辈挺用心的,而且Y这个人确实很有魅力,虽然业内对他评价都是嘲讽啊什么的,但大家都是开开玩笑,心里还是觉得他很强,H甚至有一次偷偷说过Y是个很苏的人……

 

26L

很强又很愿意带新人……感觉这个描述很常见啊,业内长辈不都这样?反而是嘲讽让人觉得很可爱哈哈哈哈!!

 

27L

这样看来就是人格魅力了,确实有些人无法用文字来表达,但相处起来就知道很吸引人。

以及楼主说了半天我们还是不知道他们到底在吵什么啊233333

只知道H和Y的关系很好啦,然后呢?现在吵架了?到底是吵在哪方面啊,是因为Y平时关于家庭问题对H透露的少,H觉得自己不受重视吗?还是很赤裸的H不满意Y的家庭……

 

28L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听楼主说Y白手起家其实我就已经有预感了,莫非是Y之前没和H说过自己的家庭,然后突然带回去之后H发现心里落差很大,所以不接受……然后要闹分手吗?

 

29L

啊,心疼一下Y……不想多说的原因莫非也是因为家庭不好?

其实这个分手的原因好虐啊,如果双方都是男性的话为什么不坚持一下自己养活自己呢?就因为家庭不好所以要分手,恕我直言楼主的朋友有点冲动了吧?

 

30L

说冲动都是好的……现在社会上也太多人拜金了吧?一看人家的条件就被吓跑。

 

31L

但话不能这么说,相差太大确实不好,总之是要找自己合适的。H的做法虽然偏激但我理智上可以理解,只能说都是成年人,有情不能饮水饱。

 

32L

不不,你们想多了,H和Y闹脾气的原因不是因为觉得对方的家庭不好……

首先我们行业虽然起手很苦,没什么钱,但发展到现在已经很不错了,一单生意几十万还是有的,Y是我们业内大神,再怎么样也不会穷到哪里去,H更是很受欢迎的吸金小能手,他们在一起基本不用考虑金钱问题。

其次我也是刚刚知道,Y虽然工作生活一直在H市,但家住在B市……是有B市户口的,而且老家在环内。

 

33L

一单生意几十万……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orz,让我为刚刚的猜测对Y道歉……

 

34L

难道是最近出了B市户口只能找B市人的规定所以……?

 

35L

楼上你这是什么破理论啊喂!住在B市环内那就说明家里不错啊……所以H到底是在计较什么啦哈哈哈?

 

36L

刚刚评论现在人都拜金的打脸不?

H这和Y吵架压根不是家庭条件问题好吗。是不是两个人沟通出了什么问题?见长辈不愉快?

 

37L

好奇Y为什么很有资本却要去H市发展,难道是富家子弟非要自己闯荡的套路?

 

38L

是的,比如说某外国知名演员如果不好好演习就要回去继承家里的银行……贫穷限制了我的思维+1,不懂你们有钱人的心。

 

39L

让我们先制定一个小目标,一年挣他个一个亿.jpg

 

40L

不好好工作可是要回去当富二代的!.gif

 

41L

楼上你们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所以H和Y吵架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啊,大召唤术召唤楼主!!!

 

42L

来了……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但其实Y家在B市这件事没几个人知道,还是刚刚H和我说的。

在此之前我和你们一样,都把Y当成正常家庭的人……反正没把他当富二代看过。

H和Y在一起的时候其实大家心里还蛮意外的,性别问题就不说了,Y这个人看样子真的没有那么……有钱,据我所知H有一次半夜去找Y帮忙,Y就给他吃了两火腿一榨菜,谁能知道他家里这么有钱啊。

H和Y在一起真的很用心,能看出来他很喜欢Y,见父母之前早就摊牌了,我和他同在一个地方,当时他还被自己爸妈打出家门,来我家避难……

他爸妈说他什么对方家庭问都不问清楚就要在一起,H当时嚎得可坚定可大声了,说Y家里不管怎么样他都愿意在一起。

估计是做好了和Y在一起之后每天吃泡面啃馍馍,榨菜火腿盖浇饭的生活……那时候H还偷偷用干活的钱给Y买礼物,说是自己大男人能赚钱……

 

43L

我曹好感人……虽然很不理智但是好感人T口T!以为对方家很穷,然后在心里坚定决心,做好就算穷也要一起穷的准备……H真可爱啊TVT!!!我收回H冲动那句话!!

 

44L

好可爱,真的好可爱,还偷偷攒钱给Y买东西,这么可爱我都想追了!

想知道H做好一切心理准备,准备和Y当穷苦夫妻的时候,突然发现Y居然是个富二代的心情……我觉得一定很跌宕起伏……

 

45L

这么一想突然觉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种辛辛苦苦买了猫窝却发现自己家主子更喜欢纸盒子的感觉,心疼一下H!!要下决心过苦日子是很不容易的,他心里一定辗转反侧过很多个夜晚吧?结果好不容易想清楚,结果事件走向居然不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妈耶这个帖子是什么走向?所以现在是H做好过苦日子的准备结果发现Y超有钱,一时间不能接受所以闹别扭了吗?有钱为什么不能接受?楼主可以把Y的手机号给我吗!!

 

47L

画风突变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实际上也不是不能理解,想象一下你为了登山做了完全准备,带着水和干粮和登山靴,一路上暗暗给自己打气希望自己一定可以,结果到了地方一看就是个小山丘……那种泄气感(x)。

会觉得自己做的事情没有意义吧。

 

48L

确实是这样,H可能还比较气Y没有告诉他吧……感觉是沟通的问题大一点。

 

49L

你们这样一本正经地分析哈哈哈哈哈,我脑子里只有“H还以为自己要去穷苦小破屋,结果Y领他到豪宅面前,于是他吓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吓跑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确实吓跑了……H在去之前还一直明里暗里安慰Y,表诚意表忠心,各种暗示自己不会介意Y的家庭,结果Y也不走漏风声,下了飞机直接进二环……H知道真相后似乎是当场跳车逃跑了。

 

52L

希望我论坛明天出现第二个帖子“我男朋友被我的豪气吓跑怎么办。”

以及Y好坏啊!真的一句都没有提示吗!

 

53L

没有……Y这家伙和H谈恋爱确实很多时候坏心眼,喜欢调戏H,老是刻意戳他一下。

但应该也不是单纯的使坏,他自己的家庭一直很复杂,可能也是说不清楚,想让H自己感受,结果H的反应这么大……


5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Y好苏哦!攻受立分!以及这不是吵架吧!这是H被吓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BC。

感谢喜欢

说好一起吃泡面!你却偷偷加了蛋!(黄少天皱脸愤怒.jpg)


评论(97)
热度(26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