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黄少天的失恋

网恋有风险 恋爱需谨慎 感谢喜欢

———————————————————————————————

二十来岁,正好是少男少女们谈恋爱的时候,此时大家的社交运动逐渐增多,热爱户外生活的人选择参加更多联谊,而久居在家的人则选择参加更多的……线上网络沟通游戏——简称网游。


而黄少天同志,严格来说并不能算是一位完全的户外社交热爱者,即使他有性格开朗的先天优势,身边围绕着大批好友,他依旧像许多少年一样,对网游竞技充满热爱,在非必要外出的空闲时间里,他更原意打开电脑,而不是外出遛弯儿。


当许多人在联谊会上找到自己的伴侣,并奋起直追的时候,黄少天同志在副本内摸爬滚打;当许多人终于获得伴侣芳心,携手走向约会之路的时候,黄少天同志在电子竞技平台大杀四方;当许多人与伴侣相处一年,乃至谈婚论嫁的时候,黄少天同志……成为了某大型电子竞技游戏“荣耀”里的一位大神。


嗯,你有爱情,我有事业,都不吃亏嘛是不是?


其实说实话,黄少天的硬件条件并不差,长得俊俏性格好,穿衣服很有一套,人有意思,说起话来声音也好听,就算不是他们学校的标准校草,那也是专业里头鼎鼎有名的小鲜肉。


他想要找女朋友,那还不容易?只要在兄弟朋友玩闹的时候放出风声,回头总会有几个小姑娘在边上对他笑的。


所以说他找不到对象,完全是因为他自己不想找,方锐作为黄少天的儿时好友,曾经很为自己这个小伙伴担心,旁敲侧击地问过他择偶标准。


别人的择偶标准都很清晰,什么身高超过一六零啦,皮肤要白啦……轮到黄少天这边,他愣是边打字边思索了几秒,然后抛回来个飘忽不定的回答,说是“看感觉吧!”


感觉?什么感觉?游戏里成为剑圣的自豪感?


方锐问了四五遍都没得到个准确答案,而后干脆也放弃了,任由黄少天追寻自己的“感觉”。


曾几何时,他们都以为黄少天同志或许大学四年都找不到自己的伴侣,没想到这家伙的“感觉”说来就来,卡在毕业的最后关头,居然真的被他看对眼一个!


虽然看对眼的那个在游戏里。


但是游戏里的看对眼也是看对眼,爱情不分现实或是网络!电子竞技也有爱情!


黄少天看对眼的那个姑娘,是个奶,和他的剑客职业相辅相成,要是恋情成功以后搞不好能组队打竞技。


姑娘玩的是守护天使,名字也很文艺,叫“忧郁小猫猫”。


一看名字的后缀,“小猫猫”,毛乎乎的那种,可见姑娘热爱小动物,有一颗善良的心。再看名字的后缀,哟呵!还是个忧郁的小猫猫,一听就是个软妹啊!搞不好还是那种多愁善感,需要男子气概关怀的文青小妹妹!


荣耀游戏的女性角色建模非常细巧,自带的玩家捏脸系统也很成熟,有许多女性玩家都喜欢照着自己的脸来塑造角色,更有甚者直接把自己的照片一上传,让系统自动来调整辨识的。


这个忧郁小猫猫的脸,捏得那叫一个女神,皮肤吹弹可破,相当白皙,大眼睛高鼻梁,粉红小嘴,配上穿得天使装备,身材也很妖娆,荣耀游戏里不少人都知道这个美女。


黄少天早有听闻小猫猫的大名,知道这是个很犀利的奶,打副本时候手法尤其好,队伍里缺少T还能把T怪的责任扛到肩上。


人美手法好,谁不想认识认识?


小猫猫和夜雨声烦的初次见面其实很仓促,黄少天某天夜里被队友放了鸽子,正闲着无事野外挂机呢,眼看世界频道上刷出来一句:“埋骨之地副本求个DPS,有奶有T,9等1速进。”


其实打副本,比起野队来大家更喜欢和熟人一起,一来出了装备队伍里头好分派,二来熟人之间的默契度更高,打起来更顺畅。


黄少天看见那条信息也不过匆匆一瞥,之后才瞅到发信息的人,赫然是忧郁小猫猫!


夜雨声烦当机立断点击加入,叮咚一声之后,他被拉到了埋骨之地的队伍里。


确实有奶有T,黄少天进去后忧郁小猫猫发话了,在聊天频道里很有礼貌地说了句:你好,欢迎。


这句淡定的问好之后,队伍里的其他人却是炸了锅,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在荣耀游戏里忙活两年多,靠着高超的技术操作,怎么着也已经成为剑客中的大神级人物,所属的公会蓝溪阁更是荣耀中前三的大公会,他一加入,队里的另一个剑客立刻就叫起来,抖着手去加大神好友。


黄少天黄大神为人熟络,既然都进了队伍,加好友自然也是统统通过,而后在聊天频道和众人一阵寒暄。


“大家好大家好,闲着没事随便玩玩,叫大神就免了哈!刷埋骨之地是不是?小猫猫是队长啊!那一会儿出了东西,我们是roll点还是分配?”


忧郁小猫猫答:“roll点可以吧?”


“没有问题。”黄少天几乎是秒回,“开始吧!”


副本过程非常顺利,忧郁小猫猫拎着自己那个巨大的十字架,穿着一身洁白的治疗长袍,很是窈窕地穿梭在怪堆里,治疗之光时不时地落到每个人头上,闲着的时候小猫猫还能帮忙打打怪。


一轮刷完,黄少天打得酣畅淋漓,甚至比和熟人刷的时候还要再爽快点。


队伍里的T强力,奶妈小猫猫更是身兼治疗和输出两件重任,全程下来无所出错,每个人的血线都很稳。


慕强之心人人都有,尤其是黄少天这样的大神,在遇到和自己一样强大的玩家时,不由自主地就想深入认识一下,算是种英雄相见的惺惺相惜。


而小猫猫虽然看着高冷,交流下来意外地也很接地气,黄少天与人聊天,只觉得轻松愉悦。


两人熟识后刷副本时常组队,有几回队伍配置有误,黄少天不得已叫小猫猫过来救场,很有绅士风度地问说:“不好意思啊,队伍只能这样了,能奶住吗?压力会不会太大?”


小猫猫温柔答道:“没事儿,尽管上。”


当然,聊天框里的文字看不出语气,温柔那是黄少天自己脑补的,通过几天的相处,他显然已经被忧郁小猫猫深深的吸引住。


一个优秀的奶,不光有温柔的性格,聊起天来还这么有趣——黄少天的感觉上来了!黄少天觉得这才是自己一直以来苦苦追寻的人!


黄少天恋爱了!


真可谓是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啊!


得知自己真实心意的黄少天开始发起行动,从各方各面试图了解忧郁小猫猫,查看个人信息后发现小猫猫居然不小,比黄少天还大这么三岁。


黄少天内心挣扎一下,想着年龄不是问题!虽然不是温柔小妹妹有点可惜,但温柔大姐姐也可以啊!而且这位大姐姐在聊天的时候还会叫他“少天大大”,多可爱,多亲昵,搞不好是个有小妹妹心的姐姐啊!


而后他被人告知网上的诈骗很多,忧郁小猫猫从来不开麦说话,搞不好声音很难听,长得也没有捏脸这么美。


闻言黄少天同志又是一番挣扎,深思熟虑,冥思苦想后还是跟着自己的感觉走,站定喜欢不动摇,表示自己就是喜欢忧郁小猫猫的感觉!喜欢这人的性格!忧郁小猫猫的脸或者是声音怎么样都不会影响他的喜欢!


总之,黄少天就是彻底迷恋上了这个小猫猫,把人喻为女神,一顿猛追。


游戏里相约打副本不算,时常还装作无意地送送小东西,偶尔在野外看见忧郁小猫猫带队抢野图,黄少天还会凑上去义务帮忙。


经过长久的时间战术,黄少天同志总算刷满了忧郁小猫猫的好感度,两人每天线上聊天,挂机看风景,出双入对你侬我侬。


好感度刷到这个时候,差不多就可以开始攻略了,黄少天准备了整整三周,询问了许多朋友,终于得出个完美的告白计划。


这天,月黑风高,夜雨声烦独自站在桥上,约忧郁小猫猫一起看风景。


忧郁小猫猫:“坐标哪儿?这就来。”


夜雨声烦很是僵硬地把坐标发出去,戳在桥上一动不动,等人到了之后发出一大段话,小心翼翼地问人能不能开麦。


忧郁小猫猫:“想聊天?行啊。”


黄少天紧张兮兮,黄少天心跳如擂,黄少天屏息准备迎接自己的大姐姐。


只听他的耳机中先是悉悉索索一阵响动,似乎那边在调整话筒,而后有个声音出来了!


叶修叼着烟,撑着下巴,瞅着面前很期待的小朋友坦坦荡荡开口道:“啥事儿啊?”


黄少天:“……”


黄少天失恋了。


END。

感谢喜欢><

黄少天:混蛋叶修!把我的大姐姐还给我!!

这个故事教育大家:网恋有风险!恋爱需谨慎!大家务必提高警惕!

评论(147)
热度(279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