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你好:)

微博为:一个好洞

【叶黄】求助,怎样才能骑上龙?(上)

【荣耀大陆论坛】-【生活区】-【求助】怎样才能骑上龙?

 

1L

如标题,想问问大家有没有骑龙的经验,辛辛苦苦一年多养大的龙不让我骑,好难过好伤心。

是大家的龙都这么难驾驭吗?还是只有我的这样?或者有没有骑过龙的朋友给我一点意见,到底怎么样才能顺利的骑上去?骑之前需要做什么吗?

 

2L

沐浴焚香吧!

 

3L

楼主有龙?是哪种龙?说用来骑难道是那种巨型?现在荣耀大陆上一般的骑行动物还是马吧……楼主你哪里来的龙?不会是吹牛吧……

 

4L

楼上见识太少了吧,我前几天出去还看见有人骑荒原狼的,现在只要是你自己捡来养大的骑什么不行,不过楼主龙是有点过分了啊,几年没在荣耀大陆上见过能骑的龙了,不会是什么黑市交易吧?规定不是自己养大不能骑的。

 

5L

没图没真相!要求楼主上图,不然以欺诈处理删帖。

 

6L

我去,上图就上图,我现在给你们拍去。

[叶修龙尾.jpj]

不过他在睡觉啊,我给你们拍个龙尾巴,真的是龙啊,我一年前外面捡回来的。我们组织在荣耀大陆上算是比较大的组织嘛,训练生基本到一定年纪都会被带去野怪林里找可乘骑的动物,所以骑的比其他人都奇怪一点。

我那时候是想要个大鸟的,可以飞,骑起来动得快,多帅啊!结果捡了颗蛋孵出来是只小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龙蛋在那里。

 

7L

我靠,黑龙龙尾!楼主你这条龙是一级龙啊!战斗系的!

 

8L

哪里的林子能捡到龙蛋请告诉我:)

 

9L

运气太好了吧……龙蛋都随地捡,楼主欧洲人啊。

顺便摸摸你,大鸟没有就算了,龙飞得不比鸟慢,而且还高呢……羡慕你。

 

10L

羡慕有什么用,楼主不是说这只龙不让他骑吗。

 

11L

想看看这只龙的翅膀!龙的话其实幼年期特别短,养大之后很久都是青年期,一年多应该已经成年了吧?翅膀到底有多大啊?有名字吗?

 

12L

对他几个月前刚成年!有名字啊!不过这里不太好透露,给你们讲个缩写吧他叫Y。

翅膀很大!很宽的!我也觉得他飞起来一定很高但是他不给我骑啊!!

【叶修翅膀一角.jpj】你们看还有尖钩呢!

 

13L

好大啊……感觉长得很好,看来楼主是认认真真地养了一年23333

(不知道为什么有种秘制议论庄稼的感觉)

 

14L

楼上我也觉得哈哈哈哈!

长得真的很好!楼主你是怎么养的啊?现在很少有人在养龙吧,基本上都只有很有钱的贵族家里有龙,不过他们都是从赏金猎人那里买的,买来的龙很容易分辨出来,身上都是伤口,而且瘦巴巴的……

楼主这只纯天然啊!

 

15L

废话我可是很细心地在养!蛋都是我自己孵的!就怕他出来之后看见不见我!

你们是不知道Y这只龙刚出来的时候多瘦小一只,和普通老鹰差不多大,身上还黏黏糊糊的,我一天要给他洗三个澡!

 

16L

普通老鹰也不小吧!!很大了!空知林的鹰简直是怪物!打下来能吃好多天呢!

一天洗三个澡是为什么?刚出生不太好洗澡吧?会生病的。

 

17L

不不不,对于龙来说刚出生像鹰的确蛮小的。

洗三个澡是因为身上黏糊糊的?我听说龙孵出来会喜欢住在蛋壳里,真的假的啊?

 

18L

好奇楼主是怎么孵蛋的……坐在上面?不会压碎吗?

 

20L

空知林里什么都大!

当然是抱在怀里孵,我一开始给那个蛋套着个小网的,就怕自己压破了,那两天我睡觉也抱着他吃饭也抱着他,别人都说我像鸭妈妈……

结果他破壳的时候还弄脏了我的被窝,我也没怪他!

Y不喜欢住在蛋壳里,Y第一天就是趴在我枕头上睡觉的,所以我才多洗两次,洗干净一点。

 

21L

呃,可能你的被窝有蛋壳的味道……

 

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多洗两次洗干净一点,中途进来围观还以为是要煮龙吃,退出去重新看了标题,确定是养龙才稳住。

顺便想问一下楼主多大啊,会一起去找乘骑动物的组织应该是大组织吧?据我所知荣耀大陆上会认真考虑骑行物种的只有某几个地方,像我那种小组织都是上面给什么骑什么()

 

23L

我们也是上面给什么骑什么……不过都是要自己养大的,毕竟有感情比较好驾驭。自己去驯服动物也是培养感情的一种……楼主说过自己是训练生,所以应该不是很大?我猜十几岁!

 

24L

也不会这么小吧!成年人才能骑行的!我觉得楼主应该二十左右?

不过楼主多大我其实不怎么关心我只想知道小龙是怎么养好的?应该给吃什么?平时有什么爱好?适当会做运动吗?

 

25L

我现在二十多了!捡到龙的时候是二十。

是大组织但是这里是匿名论坛,具体不多说了啊,其实Y很好养的,感觉没有书上说的那么娇气,我当时孵出来也吓一跳,还以为自己会把他养死,去图书馆找书上面都说什么要喝蜂蜜,吃什么什么果……我那里根本找不到啊!

结果我就给他吃奶粉,羊奶,面包啊什么的,结果他吃得也还行,就是一开始喂食的时候麻烦一点。

感觉龙和鸟也差不多嘛!

 

26L

羊奶?这是一条被羊奶喂大的龙(x)

 

27L

羊奶面包什么鬼!楼主你心好大啊!我舅舅家新买的那一条幼龙都是拿最新鲜的蜂蜜糖浆喂的,就这样那只龙还不吃呢!来家里瘦了好多,我舅舅急死了,这两天准备去给他添新菜,说是掺点百香果的果汁会好吃一点。

结果你就喂羊奶和面包?!难怪他不给你骑!

 

28L

没有龙的我瑟瑟发抖……

楼主的龙看起来很接地气啊!

 

29L

哈哈哈哈被羊喂大的龙有毒!不过看见楼主发的照片,作为一个龙学专家还是给大家科普一下,这种黑红尾翼的龙是一级战斗龙,现存率极其低,基本上荣耀大陆里现存的只有一百多条了。他们的战斗力很高,养大之后能活很久,之所以数量少是因为他们的择偶和产子很困难。

这种龙一生只认定一个配偶,假如没有找到就是孤独终老,配偶死亡也是孤独终老。得到配偶后一年只会产下一枚龙蛋,而且龙蛋在产下之后就会被抛弃……是的!抛弃!战斗龙就是这么任性。

所以,基本上这种龙出身后就要学会自己战斗生活,可能这就是他们为什么战力这么高的原因。

 

30L

感谢楼上科普!!一生只要一个伴侣好苏啊QAQ 那如果两只雄性同时爱上一只雌性怎么办?三角的话不是很苦逼?

 

31L

出现这种情况的话由雌性来决定自己喜欢哪一只,被放弃的那一只继续纠缠可能会引起搏斗,当然也有雌性一只都不选的情况……

其实这种黑红尾翼战斗龙的占有欲还蛮强的,别人觊觎他们的宝贝他们会生气哈哈哈哈。

 

32L

给科普君点赞!

听你这么说的话感觉羊奶和面包也还行?毕竟是一出生就战斗的龙,对他们来说能吃就不错了吧?

 

33L

是的,龙也要看品种,像之前说的蜂蜜应该是那种二级飞行龙,本身没有太多战力,但是长得很漂亮,很多贵族都喜欢养来当宠物,平时还能送个信什么的……

 

34L

送个信哈哈哈哈哈!!

战斗龙是不是都这么朴素啊?好想去蹲点捡蛋!

 

35L

看来有人懂这只龙!我朋友让我来求助的时候我还没报希望的!

我养得应该没有问题吧?看Y每天吃得也很开心,我就没有多想,其实Y很省心的,养这么大都没生病过,我训练他飞的时候也很配合,扑扇翅膀飞可高了!

 

36L

生活区自有大神在x

等级越高的战斗龙其实养起来越简单,不过捡蛋有风险,因为养出来他不一定会跟你……我们研究所之前有人花了好大功夫弄来一颗,结果刚孵出来龙就跑了……

所以我们其实也不太清楚人类该如何饲养这种龙,还想问问楼主是怎么喂食的。

 

37L

孵出来龙跑了好惨……

 

38L

算了算了还是不捡了,心虚。

楼主训练龙飞的时候是怎么弄的?不怕他飞走吗?以及飞得可高了,感觉看见了楼主的母性哈哈哈哈!

 

39L

我拿了根绳子绑在他爪子上,然后慢慢叫他飞的。

那时候他才一点点大,还很乖,飞回来会趴在我肩膀上。不像现在!这么大一只!每天还要和我一起睡觉!巨挤!

喂食不是很简单吗,就喂鸟宝宝一样啊,龙和鸟差不多,谁养谁知道。

 

40L

喂鸟宝宝是指嘴对嘴吗?看楼主一直用“他”来形容Y,Y是个雄性吧?看楼主的语气似乎也是……男的?

 

41L

这是一个奶爸的故事吗。

 

42L

绑在他的爪子上然后飞怎么感觉楼主在放风筝啊哈哈哈哈!以及楼主的Y和你好亲,羡慕……我家的部落熊我从小养到大他都不和我睡一起,每次都是我主动凑过去吸熊()

 

43L

吸熊蜜汁很爽的感觉。从楼主的照片里看Y应该已经很大一只了,还睡在一起有这么大的床吗?

 

44L

没有,所以我最近都是打地铺和他一起睡。

当然不是嘴对嘴喂!我一开始是拿个小奶瓶给他喝羊奶的,后来是拿勺子给他勺,土豆泥他也挺喜欢,后来Y就自己进食了,只不过特别喜欢抢我的吃的……

现在已经是我吃什么他吃什么了。

我怀疑他喜欢和我睡是因为当初孵出来是在被窝里!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窝里,有理有据!

 

46L

楼主这条龙也真的是一点都不见外啊?感觉你们关系很好的样子为什么不给你骑?

 

47L

哈哈哈终于到重点了,楼上你不说我都不知道这是个求助帖,全心全意在羡慕楼主有龙。

 

48L

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不让我骑!而且Y长大之后可能要叛逆期了吧,现在没有小时候可爱了!老是欺负人,晚上睡觉都要压着我睡!

辛辛苦苦养了一年的龙不给我骑,太伤心了,隔壁老郑家的独角兽今天都已经能载着老郑去林子里遛弯了……

 

49L

我去!独角兽!你们组织的骑行种类真的都不一般啊……

 

50L

等等,停一下,是只有我注意到了“压着我睡”吗?怎么压着你?

 

51L

欺负人哈哈哈哈哈,能感觉到楼主的委屈,Y听起来很坏的样子!会不会是因为长大了直到别的龙都吃蜂蜜,而你给他吃羊奶就……

 

52L

不是都说了战斗龙不用吃蜂蜜吗23333,楼主说别人在叛逆期自己也没有多大好吧!按龙的年纪来说现在Y应该和你是差不多年纪,因为他们成年很快!

 

53L

不管是不是龙,任何物种训练到能骑的第一步应该都是培养感情……不过我看楼主和龙的感情挺不错啊?可能是还缺少一点默契什么的?

 

54L

就是拿他的爪子!尾巴什么的压着我!可难受了我说,我每天早上醒来都是因为被压得窒息,Y还会卡着我睡觉,这么大一片地他和我挤什么劲!

也不是不给他吃蜂蜜啊,他长大之后我也给他喝过几次蜂蜜水,但是他嫌弃那个是小姑娘喝来美容的,我后来就没给他弄。

默契这种东西不存在的!我朋友S和他家那只老在拌嘴,该骑就是给骑。

Y这龙平时老压我也就算了,居然骑也不给我骑!

 

55L

能听出楼主非常伤心委屈了。

有没有试过和龙沟通一下?可能是他对某些事情不满吧?抒发出来就好了!

 

56L

还是觉得是幼年养育的问题,建议楼主给他一点好吃的,动物都是开心的时候比较好说话。

 

57L

不是都说了楼主的养育方法没有问题吗23333,楼主你有试过骑吗?可能只是你上去的方式不对?

 

58L

乡下来的我默默举手问一下,怎么和龙沟通呀……?龙会说人话吗?还是说意念交流?

 

59L

一级二级龙都是有人形的,他们的智商其实超过人类,所以假如楼主亲手养一年的话应该是可以用人类的语言来沟通。

三级以下的龙就只是普通的低等龙了……能不能拥有人形也是划分龙等级高低的一部分。

一级龙成年之后才会开始变成人形,楼主这一条应该是可以的,但龙变成人形也会有自己的特征,比如龙角和翅膀,眼睛颜色之类的,是隐藏不掉的。

不过所有龙其实都有一个特征就是喜欢宝物,楼主想要讨好他可以给他一点亮闪闪的东西试试,他会拿着抱去睡觉><

 

60L

膜拜楼上的大神……科普君厉害了!亮闪闪的东西鸟也喜欢啊,这么一说真的是很像哈哈哈哈。

现在荣耀大陆上还没有能骑龙的人吧,楼主加油!搞不好能成为第一个龙骑士!

 

61L

龙骑士听起来好帅……

好想知道变成人形是什么样子,孤陋寡闻从没见过()

 

62L

楼上不是你孤陋寡闻,是基本上所有人都没见过……龙形会有鳞片当盔甲,但是人形没有,一般龙就算能变也不会在很多人面前变,只有拥有龙的人能看见……

不过据商人说龙变人都很好看!不知道是营销手段还是真的。

 

63L

求楼主出现告知!

 

64L

我来了我来了,刚刚队长找我有事情,说弄了两匹马过来给我练习乘骑。

Y是能变成人啊,挺帅的,眼睛是红色,头上有角,不过他也不太乐意变,都是我找他讲话的时候才逼不得已变一下,一天也就三四次吧。

给宝物和吃的能有用吗?我怎么觉得他对这些都不太感兴趣啊,Y其实是条很接地气的龙,虽然看着帅气一点,但是生活要求可低了……

 

65L

一天三四叫不常变吗!那就是很常变啊!所有楼主你找他讲话的频率这么高?!其实从一开始我就想问了,楼主你的回复速度好快,每次打字又都是一大段,你其实是个话唠吧?!

你家龙不愿意给你骑是不是因为你吵??

 

66L

弄两匹马练习哈哈哈,没用的!马和龙根本不一样啊哈哈哈哈!

想象了一下红眼睛长角的黑龙……好帅啊>////<

 

67L

楼主是话唠+1。

不管怎么样建议楼主还是试一下,可能Y不感兴趣只是因为你从小给他的教育都比较朴素,打心底里还是喜欢宝物和美食的,怎么说也是一只龙,给他一点幸福的生活吧(??)

如果平时知道他的爱好也可以给一点,投其所好嘛!

 

68L

靠靠靠,我就是话多了一点,也没有特别多啊!还不是因为好不容易养大了Y,结果他还不给我骑,要是他给我骑我肯定不烦他!上一次我试图上他背的时候他还一爪子把我揪下来了,用角顶我也没有用!不给我骑的龙不是好龙!

什么叫幸福的生活,我给Y的生活很艰苦吗!

我们组织也是个荣耀大陆上出名的大组织,吃喝都是好东西,我还给Y弄了套特别好的战甲呢。

说出来你们都不信,Y唯一的兴趣爱好就是抽烟,小小年纪抽什么烟!龙时候叼着烟草,人形叼烟,我那段时间费好大功夫才阻止他!肯定是S带坏我的龙!

现在好一点了,人形时候嘴上叼个烟草。

你们说的是宝石和美食对吧,那我姑且去试一试,要是失败了再想别的办法。

谢谢各种朋友帮忙啊!


TBC.

感谢喜欢~


S是宋晓啦


评论(203)
热度(6355)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